在家就可以參加的商業VR LIVE!?即將舉辦虛擬歌手「YuNi」的單獨VR音樂LIVE!

virtual-singer-yuni 001
公仔 / 玩具

請問您知道虛擬歌手「YuNi(ユニ)」嗎?
她(自稱)是世界首位虛擬歌手!

於2018.06.14,以試唱動畫為主開始於YouTube上活動,在2018.10.26時則以yunion.wave開始了私人程度的活動。於此同時,推出了本身首次的獨家歌曲「透明聲彩」,是個獲得iTunes綜合排名第三,電子部門第一紀錄的實力派虛擬歌手!

virtual-singer-yuni 002

本次這「YuNi(ユニ)」的單獨VR LIVE「再見了平成倒數LIVE UNiON WAVE – clear -」將於VR APP「cluster」上於2019年4月30日(二)舉辦!

平成將結束,配合即將揭幕的嶄新時代,為了紀念擁有堅強歌唱實力的虛擬歌手「YuNi」首次的獨家CD發行,將舉辦「YuNi」史上最大規模的VR音樂LIVE!

當天,除了「YuNi」第一首獨家單曲「透明聲彩」,以及充滿技巧性的MV所受到矚目的第二首單曲「Winter Berry」以外,也可以看到多種她所擅長的各式類型翻唱歌曲!

為了迎接新元號的特別VR LIVE中也會有特別嘉賓…!?

此外,在當天「cluster」內舉辦活動時,也可以使用以單品炒熱活動氣氛,贈送虛擬禮物給直撥主的贈禮機能「V ITEM」!

活用「V ITEM」,支持 「YuNi」並在LIVE空間中更加能感覺到真實的氣氛。

無須出門也能體驗到狂熱與感動的「在家就可參加商業VR LIVE」。這是不能錯過的活動喔!

 

「再見了平成倒數LIVE UNiON WAVE – clear -」 活動資訊

■日期: 2019年4月30日(二)
■時間:開場 22:30 / 開演 23:15 / 結束 25:00左右
■會場:「cluster」/「YouTube」
■演出者:YuNi (ユニ)
■標籤:#再見了平成
■費用:6,800日圓(含稅)
■門票販售: 2019年3月23日(六)12:00~
※依照優先順序販售門票,售完即止。
■門票販售頁面:「cluster」内「再見了平成倒數LIVE UNiON WAVE – clear -」 頁面
https://cluster.mu/events/b00857b5-3016-4446-b61d-fdcc999fcc17
■觀看方法: VR設備取向的APP「cluster」做觀賞
■ VR設備(Oculus Rift /HTC VIVE/HTC VIVE Pro)與電腦(Mac/Windows)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18,998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