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航海鐵塔,動畫『航海王』20週年記念企劃開始!!

onepiece event001
活動

今年迎向20週年的超人氣動畫『航海王』。

『航海王』史上首次常設室內主題樂園「東京航海王鐵塔」中,為了紀念20周年「TOKYO ONE PIECE TOWER 動畫20週年記念企劃『Cruise History』」將於4月24日(三)開始!

在「Cruise History」中,以「東京航海王鐵塔」全部區域企劃出多種可以以五感體驗20年份的動畫『航海王』的世界。

4月24日(三)開始,作為第一系列,以東海(East Blue)篇~空島篇為主,由此花費一年至今所登場的各式島嶼都將展出!

onepiece event002

在五樓地區則有東京航海王鐵塔史上最大規模的遊樂區域將登場!
只要到訪就能感受到動畫『航海王』至今為止的故事與歷史!

動畫『航海王』的設定資料、動畫原畫、分鏡、劇本等都將展出。在這之中也有首次公開的寶貴資料喔!!

此外『航海王』首次、也提供了由最初至最後都能聆聽配音員們的聲音導覽「草帽導覽」!
配合聲音導覽,“草帽一伙”的配音員們將會以座談會形式討論製作內幕,與對於角色的看法!

onepiece event003

在東京航海王鐵塔中的餐廳・「老子香吉士的餐廳」(下午三點後)與「Cafe Mugiwara」也將登場第一系列中挑選出的島嶼中所重現的名場景菜單三款!

「阿拉巴斯坦篇~期待再會!!!會再次稱呼我為夥伴嗎!!!?~」

當然限定稀有商品也接續登場!「東京航海王鐵塔」首次,從描繪出偉大航道前半服裝的〝草帽一伙“的超人氣徽章至符合動畫20週年的紀念商品各式豐富商品皆有販售!

onepiece event004

動畫20周年 方形徽章(全9種)(463日圓+稅)、動畫20週年 壁毯(1,800日圓+稅)

視覺、嗅覺、味覺,可以以五感感受,前所未有的各種企劃千萬不要錯過!

 

TOKYO ONE PIECE TOWER 動畫『航海王』20週年記念企劃 「Cruise History」資訊

・活動期間:2019年4月24日(三)~
・活動地點:東京航海王鐵塔 1樓、3~5樓
・活動網站:https://onepiecetower.tokyo/sp/anime_20th/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019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