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僕」的快閃店登場! 3月29日(五)開始於日本全國四個地點依序開幕!

heroaca-shop 001
公仔 / 玩具

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的活動店鋪『我的英雄學院 角色快閃店』的內容全面更新,以『我的英雄學院 角色快閃店 2019~Laugh in Adversity!~』於3月29日(五)開始開幕!

以新宿丸井ANNEX開始,依序於namco大阪日本橋店、namco名古屋站前店、namco博多巴士總站店開幕!

↓“帥氣的英雄就算身處逆境也能常保笑容!”以此為概念所描繪的插圖為主的獨家小物也有販售…↓
heroaca-shop 002

徽章系列(全8種) 價格:各432日圓(款式隨機)

↓2017年、2018年所登場的限定插圖「祭典ver.插圖」的二頭身角色為主的獨家小物也有販售!↓
heroaca-shop 003

壓克力立牌(全10種) 價格:各885日圓

也有可以獲得限定獎品的兩種遊戲可以參加♪

<獎品例一>
heroaca-shop 004
▲「Plus Ultra!!」獎/B3捲軸(全1種)

除此之外作為拍照處所繪製的角色插圖面板也展示於店內!
作為到店紀念一起與英雄們拍紀念照吧♪

heroaca-shop 005
▲等身大面板參考圖

heroaca-shop 006
▲迷你面板參考圖

對於「我的英雄學院」粉絲來說無法抗拒的這快閃店。請務必前往看看喔!

「我的英雄學院 角色快閃店 2019~Laugh in Adversity!~」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bandainamco-am.co.jp/chara_shop/heroaca/
官方推特: https://twitter.com/chara_pop

活動店舗/地點/活動期間
・新宿丸井ANNEX店
 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1-26 新宿丸井ANNEX 6F 2019年3月29日(五)~5月26日(日)
・namco大阪日本橋店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區難波中2-1-17 COSMO大樓 1F 2019年6月1日(六)~6月30日(日)
・namco名古屋站前店
 愛知縣名古屋市中村區椿町6-6 bic camera名古屋站西店6F 2019年7月5日(五)~8月4日(日)
・namco博多巴士總站店
 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博多站中央街2-1 博多巴士總站7F 2019年8月10日(六)~9月8日(日)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376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