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Tsum Tsum一起快樂學習!「Tsum Tsum練習本」發行!

Tsum Tsum
公仔 / 玩具

在手機遊戲也很受到歡迎的Tsum Tsum這次變成了練習本!

可以和迪士尼Tsum Tsum的角色們一起練習漢字和算數的小學生練習本「Tsum Tsum練習本」在2019年1月19日(六)發行了!

Tsum Tsum

 

配合Tsum的角色特性,漢字也能夠簡單記起來!

透過漢字練習本,可以和Tsum一起在快樂學習中把漢字記起來喔!

例如顏色的漢字,「赤」就是紅色Tsum,「青」是藍色Tsum,「白」是白色Tsum,透過這樣與圖片結合的方式,很容易就能記住呢!

Tsum Tsum002

 

活用迪士尼角色的計算題

計算練習本中,有很多和Tsum角色相關的問題!

把多莉與尼莫聚集在海底的的同伴加起來的加法計算、樂配公主讀了幾頁的書等問題,光想像就覺得很有趣呢♡

Tsum Tsum003

而且練習本裡面還附有可愛的貼紙!漢字練習本和算數練習本都不單純只是學習解題,還有猜謎、迷宮、填空問題等在遊戲中學習的題目喔!

如果是像這種好玩又可愛的練習本,小學的女孩子們也不容易覺得膩,一定可以快樂地持續學習下去吧♡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598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