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BLEACH死神』中的角色變成立體公仔了!

naruto-bleach01
公仔 / 玩具

『火影忍者疾風傳』和『BLEACH死神』是在全世界擁有超高人氣的日本動漫作品。

在這2部作品故事中,以“夥伴”留下深刻印象的2組角色們將成為「CHIMIMEGA Buddy Series」的最新立體公仔!

有「火影忍者疾風傳 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 忍界大戰套組」和「BLEACH死神 黑崎一護&露琪亞 死神套組」。

在電視動畫『火影忍者疾風傳』和『BLEACH死神』中登場的角色們由Nitro+的插畫家Yupon設計成了超可愛的立體公仔。

大小比Megahouse的公仔「小尺寸系列(※約45mm左右)」還要更大,整體高度約65mm。

雖說是迷你尺寸,商品卻非常精緻又高品質喔。頭部是球狀關節,可以轉成各種角度欣賞呢。

「CHIMIMEGA Buddy Series」之後也預定會發售更多新作品!
在特別網站也會依序發布新消息,喜歡收藏的朋友一定隨時留意最新資訊喔!

特別網站URL:https://www.megahobby.jp/event/chimimegabp_sp/

另外只要在Megahouse的官方網路商店「MEGATREA SHOP」、「Premiun Bandai」預訂,就會附贈Yupon的插畫喔!

naruto-bleach02

naruto-bleach03

■售價:各4,500日圓(未稅)

https://www.megahobby.jp/

-商品展示資訊-

預定將會在於2月10日(日)舉辦的「Wonder Festival 2019 [冬]」的Megahouse攤位展示唷。

活動名稱: Wonder Festival 2019[冬]
活動展期: 2019年2月10日(日) 10:00~17:00
活動會場: 幕張展覽館 國際展示場 展示大廳1~8
URL: https://www.megahobby.jp/event/wf2019_winter/

所有商品都是從2月7日開始預訂,千萬不要錯過!!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18,995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