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加速♡享受與男友讀書約會的秘密

study-date01
戀愛

快要考試了,所以不得不唸書了。但是,也想要約會啊!是的,在這裡要推薦的就是讀書約會。

互相展現出與往常不同的姿態能讓人心頭一緊或是重新愛上對方。但是,只要做錯一步,有可能會造成無法專心讀書,讓兩人分數都不理想,甚至不合格的情況。

坐在後面的情侶在讀書約會中。理所當然的,沒有在唸書。笑

所以這次要介紹可以邊享受約會也能在考試合格的讀書約會方法。

推薦的讀書約會地點

study-date02

不管多麼有心,絕對不建議在家裡讀書。在家中會受到父母的關心,如果自己一個人住的話有很大的可能會忍不住玩起來!所以在某種程度上有他人在旁,且待長時間也不要緊的地方最好。

咖啡廳、麥當勞

咖啡廳或麥當勞是作為一個人讀書最常被使用的地方吧。特別是咖啡廳不但很舒適且放著時尚的音樂,能讓人更加集中精神讀書。

如果想讓約會的要素更加乘,建議每次可以去不同的店家,去各個咖啡廳踩點做讀書約會。另外,只點一杯咖啡或紅茶就坐整天是違反禮儀的!「只坐2小時」等等請事先決定好要待在咖啡廳多久時間。

圖書館

人在咖啡廳所以不知不覺開始聊天…會這樣的情侶比較推薦在圖書館讀書約會。因為圖書館最基本的就是禁止聊天。而且,周遭除了書本以外就沒有其他會造成干擾的事物,變得只能專心讀書。

果然還是圖書館呢。但是不早點去常會有找不到位子的情況(笑)。

以前交往過的女友在其他大學讀書,所以基本上都在國會圖書館與中央圖書館約會。

沒有約會的感覺!感覺好像會有這樣的意見。但是能看到對方認真的神情絕對會讓人心跳加速。而且對方就坐在旁邊,應該會比起以往更加讓人有幹勁。

共享工作空間

所謂的共享工作空間就是「共同分享工作空間」的意思。雖然社會人士比較多,但事實上學生也可以使用。令人在意的收費部分則是一天大約1,000日圓。因爲可以以一小時為一單位做計算,所以也可以先決定只使用三小時。

雖並非如同圖書館般不能說話的環境,但安靜的工作或讀書的人較多,不但可以適度的聊天也可以專心讀書。雖然飲料是喝到飽,但也要注意不要喝過度…(一直跑廁所還是滿尷尬的呢)。

KTV

無論如何有旁人在就無法專心讀書的話建議可以使用KTV。

舉例來說,兩個人讀書30分鐘,厭倦了就唱歌轉換心情設定這樣的規則也非常開心。但是如沒有抱著覺悟就前往 KTV 可能會反而直到最後都在唱歌就結束。一定要事先決定好讀書的時間與唱歌的時間再前往為佳。

情侶適用的讀書方法

study-date03

讀書約會理所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讀書」。但是因同時也是約會所以也想要開開心心的享受吧。因此,以下為可以開心享受的同時也能達到讀書成果的方法。

認真讀書

規則只有這樣。兩個人事先約定好彼此需認真讀書。如不事先約定,就人的本性來說會淪落為只顧開心,也就是只顧親熱的情況。因為讀書約會反而造成名次落後實在讓人笑不出來呢。

再加上如能成為因遊玩而差點輸給誘惑的時候,能考量的彼此的情況並互相注意的情侶更好不是嗎?

互相提出問題

安靜的讀書已經膩了…這時可以試著互相提出問題。如同問答節目般一問一答,帶有節奏進行為重點。需要計算的問題或複雜的讀解問題雖然不太適用,但英文單字或是歷史等需要默背的科目就能夠兩人邊玩邊又效率的讀書。

做模擬考的扮家家酒

想要更加長時間集中讀書的時候,建議可以嘗試做模擬考扮家家酒。

例如,

①集中注意力讀書10分鐘
②兩個人一起解相同的試題
③時間到了後一起回答

進行這樣的流程。如果是這樣,容易燒腦的計算問題等也能順利進行。

透過讀書約會提升好感度!?讀書約會的秘訣

study-date04

千萬不能忘了讀書約會的「約會部分」。難得可以在一起,當然想要好好的展現自己的可愛之處吧。因此,最後將會介紹可以透過讀書約會提升好感的方法。

事先決定好讀書時間與休息時間

如同上述的讀書方法一般,一但想要讀書約會,會不知不覺變得只在約會而已。所以,設定好集中精神讀書一小時就休息十分鐘的規律為佳。

如果由自己向男友提出這樣的意見,會被認為是個識時務的女孩而加分!展現出平時所沒有的認真度,毫無疑問的男友絕對會動心。

坐彼此身旁

讀書約會的座位不是坐對向,而是建議比鄰而坐。理由有兩個。

●坐對向就會在意彼此的視線而無法專心
●隔著桌子面對面也容易產生敵對心

不管哪個都不是對對方好的方式呢。

而如果比鄰而坐,則有可以臉靠近聊天的優點。

吃剩的食物或橡皮擦屑等的垃圾徹底收拾乾淨

讀完書後,吃剩的食物或橡皮擦屑等請連同男友的份一起收拾乾淨吧。雖然是小事,但男生總是無法抗拒心思細膩的女生。相反的,如果散亂著垃圾還一臉無所謂的表情的話,「私生活也很隨便吧」說不定會這麼想。

在考試期間才能做到的讀書約會可以成為兩人難忘的回憶。直到最後都不要鬆懈,請維持良好的心情直到結束。

由讀書約會拉近男友的距離♪

讀書約會根本一石二鳥,這麼想又鬆懈的話會不小心只顧著玩而造成成績下滑。不是為了逃離讀書,而是抱著為了兩個人良性成長的約會心態,請務必試試看這裡所介紹的方法。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