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和蠟筆小新合作!推出一系列超可愛聯名商品!

hellokitty-shinchan001
公仔 / 玩具

Hello Kitty佔據全世界的女孩們的芳心,深受大家喜愛。

Hello Kitty在今年將迎來誕生45周年!!

雖然Hello Kitty風靡全世界,至今已經與許多角色合作過,但是在值得紀念的誕生45周年決定與那個呼風喚雨的5歲小孩「蠟筆小新」合作!

​接下來一定會陸續推出許多超可愛的商品吧♡

 

Hello Kitty的設計師將出現在「蠟筆小新」的故事中!

聯名合作的第一波活動是在「月刊Manga Town」3月號的「新蠟筆小新」中,居然會公開小新和三麗鷗的「Hello Kitty」設計師「山口裕子」相遇的故事喔!

hellokitty-shinchan002

而且在同一天,「蠟筆小新官方商店~動感百貨公司」各店鋪也會開始販售Hello Kitty和小新的聯名商品呢!

這麼可愛的東西絕對是限量的啊♡

hellokitty-shinchan003

茶杯 1,400日圓+稅

hellokitty-shinchan004

小圓鏡 600日圓+稅

另外,在「朝日電視台商店」的六本木店、東京車站店以及「朝日電視台網路商店」從3/1(金)起也會開始販售「角色造型餅乾」喔!

把這麼可愛的餅乾當作禮物送人的話,對方一定會超高興的吧! 吃完之後的罐子還可以當作小收納罐使用,超有紀念價值的!!

更多詳細資訊請看這裡!

朝日電視台網路商店(http://ropping.tv-asahi.co.jp/top/pcmbgoods.jsp?GOODS_NO=158576

hellokitty-shinchan005

角色造型餅乾 1,000日圓+稅

 

三麗鷗推出成熟女性向的聯名商品!

hellokitty-shinchan006

三麗鷗也於2月14日起在全國的三麗鷗店鋪推出聯名商品!

三麗鷗所推出的似乎是比較以大人為主要客群的聯名商品呢。

預計會推出針對孩童時代開始就對Hello Kitty以及蠟筆小新十分熟悉的人,以及同樣經常能見到這兩名角色的媽媽們而設計的商品。

商品的詳細資訊,預定於2月5日(二)於三麗鷗的官方網站公開,一定要留意最新資訊喔♡

三麗鷗官方網站(URL : http://www.sanrio.co.jp

 

其他聯名商品也會陸續推出!

另外,4月開始將推出「Hello Kitty×蠟筆小新 必中抽獎」!

因為絕對不會撲空,一定會抽中可愛商品,所以這個也絕對不能錯過啊!

hellokitty-shinchan007

發售預定期間: 2019年4月

發售預定價格: 1次700日圓(含稅)

預定販售店鋪: 全國的三麗鷗商店、便利商店等

<獎品介紹>
●掛鐘 ●抱枕 ●手提袋 ●化妝包 ●金屬鉛筆盒 ●便條紙 ●摺疊鏡  ●玻璃對杯 ●文件收納盒 ●最後特別賞

接著!還有喔!還有這個!

與「TOKYO CULTUART by BEAMS」的三重合作也確定了!

「BEAMS」的標籤「TOKYO CULTUART by BEAMS」和「Hello Kitty」×「蠟筆小新」的三款共同聯名也確定推出了!

除了3月27日~4月23日在BEAMS JAPAN 1F舉辦的限定商品特別活動之外,4/3(三)會在全國的書店和部分便利商店販售介紹與「TOKYO CULTUART by BEAMS」合作商品的雜誌「HELLO KITTY X TOKYO CULTUART by BEAM合作商品OFFICIAL BOOK(暫定)」

詳細資訊預定隨時於蠟筆小新入口網站(https://www.shinchan-app.jp/) 公開!

不管哪個商品都是超級可愛的啊啊!

今後也預定會陸續推出各種聯名活動,一定要隨時留意最新資訊喔!!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510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