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酷MA萌的禮物!「酷MA萌粉絲感謝祭2019 in OSAKA」

酷MA萌
公仔 / 玩具

「酷MA萌」是自2011年在吉祥物決選中榮登第1名寶座之後,始終有著超高人氣的熊本縣吉祥物角色。

應該有許多人就算不太清楚吉祥物角色,卻知道酷MA萌吧!
現在,酷MA萌的官方Twitter的關注人數超過80萬人,除了日本國內之外,還擁有許多海外粉絲。

為了向支持著酷MA萌的粉絲們傳達謝意,以及讓更多人能更加深度了解熊本的魅力,每年皆會舉行『酷MA萌粉絲感謝祭』,而今年則選定2/9(週六)〜10(週日)2天,於大阪萬博紀年公園中舉行。

除了有聚集酷MA萌及全國各地的當地吉祥物實施的遊行之外,還有梅花女子大學啦啦隊部、熊本城接待武將隊、在FM802大肆活躍的中島廣人(熊本縣出身)等嘉賓在此等候大家的光臨,展開豐富多采的舞台表演。

在此能品嚐到熊本的當地「美食」、採購商品、觀賞各地吉祥物角色所參加的舞台表演等,盡享一整天的樂趣!

這次的活動會場為萬博紀念公園的「祭典廣場」。
在此與大阪府廣報擔當副知事「Mozuyan」一起慶祝2025年「大阪・關西萬博」的舉行確定。

快來接受飽含酷MA萌謝意的禮物,大家一起展露笑容吧!

【舉行概要】
時間   : 2019年2月9日(週六)~10日(週日) 10:00-16:30
會場   : 萬博紀念公園「祭典廣場」
交通   : 大阪府吹田市千里萬博公園10-11
       ※最鄰近的車站為大阪單軌電車線「萬博紀念公園站」。
參加費  : 免費(需額外支付萬博紀念公園的入園費)
官方網站 : http://kumamon-official.jp/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351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