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貓咪老師變身為可愛的「小蜜蜂」!?小蜜蜂貓咪老師的一番賞登場!

nyanko-sensei01
公仔 / 玩具

一次620日圓,絕對不會抽不中的角色抽獎,一番賞。

至今為止有各式各樣的角色登場過,這次為動畫「夏目友人帳」中身為主角保鑣的“貓咪老師”登場!

擁有可愛姿態的超人氣貓咪老師,這次居然化身為「蜜蜂」的稀有姿態!

大尺寸的「蜜蜂玩偶」與「巨大趴趴玩偶」為絕對想入手的超可愛單品♡

nyanko-sensei02

A獎:小蜜蜂玩偶(全1種) 約35cm

nyanko-sensei03

B獎:巨大趴趴玩偶(全1種) 約30cm

除此之外還有「蜂巢重箱」、檸檬、花、與莓果的「蜂蜜香氣護手霜」、「玻璃瓶」、「擦手巾」、「小蜜蜂貓咪老師吊飾」等,都是女孩們會喜歡的小物!

nyanko-sensei04

D獎:蜂蜜香氣的護手霜(全3種) 約5.5cm

nyanko-sensei05

F獎:擦手巾(全4種) 約25cm

此外,使用最後一個抽獎卷抽獎的LAST ONE獎為「小蜜蜂玩偶~LAST ONE版本~」的稀有種類!

nyanko-sensei06

LAST ONE獎:小蜜蜂玩偶~LAST ONE版~約35cm

這些都是貓咪老師粉絲們無法抗拒的單品們♡

「一番賞 夏目友人帳~小蜜蜂貓咪老師的甜蜜時光~( https://bpnavi.jp/t/natsume27 )」為全家便利商店限定,於3月8日(五)開始陸續販售,請儘早前往抽獎看看喔!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19,007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