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的益智RPG『魔法氣泡!!Quest』與美少女戰士聯名!

puyopuyo-sailor-moon01
藝能娛樂

以簡單的操作方式,無論單人或與朋友都可一起遊玩的『魔法氣泡!!Quest』。對其連鎖消除方塊的爽快感而上癮的人相信不在少數。

這個『魔法氣泡!!Quest』與全球超人氣的角色『美少女戰士 水手月亮Crystal』聯名!於2019年3月15日(五)活動即將開始。

『魔法氣泡!!Quest』☓『美少女戰士 水手月亮Crystal』聯名網站:https://puyopuyoquest.sega-net.com/puyo_sailormoon/

在這聯名合作中,魔法氣泡Quest獨家的水手月亮角色插圖、與變身為洋裝姿態的聯名版本限定的「[★6]變身」等等的魔法氣泡各種角色登場。

此外,聯名限定故事以「變身!魔法氣泡戰士」為始,收集活動「收集月之獎牌祭典」、大家一起的Quest限定「水手月亮聯名Quest」、「聯名轉蛋」、「聯名登入獎勵」等等……只有聯名才有的活動大家絕對不能錯過。

◆聯名限定故事:變身!魔法氣泡戰士

puyopuyo-sailor-moon02

puyopuyo-sailor-moon03

puyopuyo-sailor-moon04

活動期間:2019年3月15日(五)15:00~3月25日(一)14:59

總之有各種好玩的活動可以參加,在這裡實在無~法一次介紹完!(笑)

聯名特設網站以及『魔法氣泡!!Quest』官方網站(https://puyopuyoquest.sega-net.com/)請務必要參考看看喔!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371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