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活動
  • 日本最早的賞櫻活動「FLOWERS BY NAKED」! 用五感欣賞櫻花、享受花卉攝影樂趣

日本最早的賞櫻活動「FLOWERS BY NAKED」! 用五感欣賞櫻花、享受花卉攝影樂趣

flowers-by-naked001
活動

在2019年1月29日(二)~3月3日(日)的這段期間於日本橋三井大廳舉辦被稱為世界最早的賞櫻活動「FLOWERS BY NAKED 2019 ー東京・日本橋ー」。

以「花」為主題,搭配好吃、好看、好玩等以五感去體驗的豐富內容,超適合拍下許多美美的照片上傳到IG分享♡

 

花居然可以吃!?

COREDO室町、日本橋三井塔、千疋屋總本店 日本橋本店在活動舉辦期間會限定推出與FLOWERS BY NAKED聯名合作的花系列餐點喔!

↓餐點長得這麼可愛實在捨不得吃啊,但還是會全部吃光光!↓

flowers-by-naked002

 

CLASKA Gallery & Shop “DO”/ DO TABELKA×FLOWERS BY NAKEDCAFÉ

flowers-by-naked003

COREDO室町3・2F「CLASKA Gallery & Shop “DO”/ DO TABELKA」會搖身變為櫻花滿開的迷人空間!

在春意盎然的咖啡廳一邊品嘗美味的花系列餐點,提早一步感受春天的爛漫吧!

 

日本橋體驗行程

要到日本旅遊的人看過來!

於活動期間,前30名參加能夠品嘗傳統美食和體驗有趣日本文化的「Omotenashi Nihonbashi」活動的朋友即可同時參加FLOWERS BY NAKED!的活動喔!

flowers-by-naked004

有關參加「Omotenashi Nihonbashi」的相關訊息,請至官方網站確認。

 

日本橋花市限定開幕2天

2月9日(六)、10日(日)舉行期間限定花市!

這是只有限定2天的活動,一定要留意活動相關資訊喔!

flowers-by-naked005

地點:和「東京地下鐵三越前站」相通的COREDO室町1與COREDO室町2相連的江戸櫻地下步道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室町2-1-1)

 

還有許多其他活動內容喔!

有尋找散落在日本橋的FLOWERS,上傳到IG上即可以參加的拍照接力活動、以及於指定商店出示FLOWERS BY NAKED的票根就可獲得各店鋪特典等許多精彩活動喔!

也有只要出示指定店鋪消費1000日圓以上的發票,即可抵銷本次展覽入場費用100元的活動喔♡(限當日票) ※店鋪一覽表的詳細資訊將於近日公開。

在被美麗的花朵點綴得五彩繽紛的活動上,拍照上傳IG一定會超吸引人!

趕快來參加、搶先抓住春天的腳步吧♡

 

活動概要

活動名稱:FLOWERS BY NAKED 2019 ー東京・日本橋ー
活動期間:2019年1月29日(火)〜3月3日(日)
活動時間:10:00〜20:00 ※最後入場時間為營業結束前30分鐘前 ※營業時間可能會有變更
活動地點:日本橋三井大廳 COREDO 室町1・5F (入口位於4F)
入場費用:
・預售票(2018年10月15日(一)〜2019年1月28日(月))
 大人1400日圓〔平日〕1800日圓〔六日、假日〕、兒童 800日圓〔平日〕 800日圓〔六日、假日〕
・當日票ー(2019年1月29日(二)〜3月3日(日))
 大人1600日圓〔平日〕2000日圓〔六日、假日〕、兒童 1000日圓〔平日〕1000日圓〔六日、假日〕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19,312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