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角色「忠犬麻糬柴柴」的期間限定店鋪於日本全國依序登場!!

chuken-mochishiba01
藝能娛樂

在海外形成風潮的柴犬。

這樣的柴犬與「忠犬」的形象組合而成,“到了讓人擔憂程度的愛憐”與以女性為中心的人氣「忠犬麻糬柴柴」的期間限定店鋪將於2019年3月14日(四)開始於日本全國Loft依序登場。

現在不只是日本,在韓國與台灣也擁有超人氣,甚至可以在社群網站上看到狂熱粉絲們以「主人」的姿態與忠犬麻糬柴柴一起出門的景象。

接下來將介紹這充滿療癒的活動!

本次的活動中忠犬麻糬柴柴們所居住的「丸福商店街」首次登場。

以商店街為主題的店面不但是個“曬instagram”的拍攝景點,也可以感受到滿滿忠犬麻糬柴柴們的世界觀。

chuken-mochishiba02

活動期間內只要購買忠犬麻糬柴柴商品一次付款金額超過含稅1,080日圓以上者,就可以獲得限定明信片做贈禮。

連同會場都是數量限定,所以請務必趁早!

chuken-mochishiba03

另外,明信片3月~5月上旬為「春版本」、5月下旬~8月「夏版本」的根據不同期間所贈送的插圖會做變更,因此請務必確認好活動日期喔。

此外,忠犬麻糬柴柴的「櫻花」與「鰹魚」會前往部分會場跟大家一起遊玩。也可以一起拍攝紀念照。這個活動也千萬不能錯過喔!

chuken-mochishiba04

chuken-mochishiba05

可以碰面的時間根據會場有所不同,詳情請確認官方網站喔。

【忠犬麻糬柴柴官方網站】   http://mochishiba.skj.jp/
【忠犬麻糬柴柴官方推特】 https://twitter.com/c_mochishiba

3月14日(四)~4月2日(二)以梅田Loft為首,8月上旬為止依序在日本全國Loft舉辦的活動。大家也一起來放鬆一下如何呢?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019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