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活動
  • Disney Fan 3月號增刊隨書附贈豪華贈禮!迪士尼樂園的最新情報一併揭露!

Disney Fan 3月號增刊隨書附贈豪華贈禮!迪士尼樂園的最新情報一併揭露!

tokyo-disney-resort-disney-fan01
活動

說到讓到訪的人們笑顏逐開的夢想之國度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Disney Fan 3月增刊為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35週年活動的壓軸大特集。也記載著滿滿的樂園最新情報。

tokyo-disney-resort-disney-fan02

因為是匯集了滿滿活動的35週年壓軸,所以如果不事先預習可能會錯失也不一定!?

另外,特別附錄為可以攜帶的別冊附錄「小物&菜單 春季指南」與獨家明信片4張。
別冊附錄「小物&菜單 春季指南」為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週年壓軸小物、達菲與朋友、「皮克斯&遊戲時間」等各式各樣的小物與春季全新餐點菜單的易懂好讀介紹指南。

tokyo-disney-resort-disney-fan03

除此之外,在「100位中獎人!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樂園票&春季小物禮物」中以樂園票卷五名十組為始的各式豪華禮物提供抽獎。

tokyo-disney-resort-disney-fan04

有各式各樣的35週年紀念單品可供抽獎,請務必要參加喔!

●Disney Fan 3月號增刊
 2月14日發售
 定價:900日圓(含稅)

4月號中記載著樂園的復活節活動。集合了可愛的兔子蛋小物、兔子雞小物絕對會讓人心情振奮。
除此之外,在「1500 人 Disney Fan讀者的感想!」特集中,彙整了讀者認為35週年活動與迪士尼海活動的有趣之處,想做的事等真實感想,接下來有計畫要前往的讀者可以參考看看喔!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507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