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的和風印花矽膠小包於3月上旬開始在日本全國開始販售!

hello-kitty-pouch01
藝能娛樂

大家最喜歡的Hello Kitty!現在在各式各樣的領域聯名合作,也發售了許多周邊商品。

這次為矽膠材質拉鍊小包「NUU(ヌウ)」所推出的Hello Kitty版本的新印花登場!

於2019年3月上旬開始在日本全國的雜貨店開始販售。

本次的商品中Kitty變身為復古的玩具!和風印花的設計作為贈送給外國人的土產來說相當合適。

矽膠製的拉鍊小包不只是化妝品、連文具、護照、存摺等各式各樣的物品都可以收納。

顏色為成人也可以使用的沈著色彩紅與深藍兩種。Kitty的蝴蝶結變成了拉鍊掛飾,相當可愛♪

hello-kitty-pouch02

NUU(ヌウ)為矽膠雜貨品牌p+g。

design(ピージーデザイン)所發售,以矽膠材質縫製的小包。

矽膠材質具有抗水特性,就算有髒污也能整個洗淨,維持容易且乾淨。

此外,也不會出現染色或掉色的情況,與其他物品一起放入包包中也沒有問題。

不只是可愛,是個使用上也相當方便的優秀小包。

請務必要參考看看喔!

【商品資訊】
<NUU HELLO KITTY>
價格    : 1,500日圓(+稅)
系列: 2色(和風紅・和風深藍)

【發售日】
發售日   : 2019年3月上旬
販售通路: 日本全國雜貨店等
品牌網站   : http://www.pgdesign.com/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470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