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力果 Pocky」×「麒麟 午後紅茶」企劃第五彈新發售!

pocky-gogo-no-kocha01
美食

點心中的經典「固力果 Pocky」與被稱為「午後茶」小名的「麒麟 午後紅茶」的聯名企劃第5彈商品誕生!

這次「麒麟飲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紅茶飲料No,1品牌「麒麟 午後紅茶」的「麒麟 午後紅茶 馬斯卡彭香氣起士奶茶」由2月12日(二)開始販售。另外,在同日,江崎固力果股份有限公司的巧克力零食品牌「Pocky」也開始販售「Pocky <微苦咖啡&可可亞>」口味。

「午後紅茶 馬斯卡彭香氣起士奶茶」為濃郁起士風味與濃醇牛奶的順口美味起士奶茶。搭配上「Pocky <微苦咖啡&可可亞>」,可以感受到在口中轉變為那流行的甜點「提拉米蘇」香氣!?「午後紅茶 馬斯卡彭香氣起士奶茶」中起士茶的中味開發創意源自於去年夏天「午後紅茶」概念店鋪所販售,形成話題的「Milk.Black.Lemon.By GOGO NO KOCHA」。

外包裝讓人聯想到充滿懷念的青春時期回憶,是這30年來的青春時期分成三個年代的懷舊設計。令人不禁想將「午後紅茶」與「Pocky」組合享用的系列商品。

商品名 「麒麟 午後紅茶 馬斯卡彭香氣起士奶茶」
發售日  2019年2月12日(二)
容量・容器 500ml・寶特瓶
價格(不含稅的市售價格) 143日圓

只有現在才有的口味已在網路形成話題。大家務必要品嚐看看喔!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19,312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