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想在新宿站享受片刻美好咖啡時光,則強烈推薦新南口EKISOTO的VERVE

verve-shinjuku
咖啡館

出JR新宿站新南口剪票口後,即可看到verve coffee roasters。

此店標榜著「將承擔從栽培咖啡豆到咖啡提供整個過程的責任」,而實際上,我有許多朋友曾經喝過店裡的咖啡,而且在品嚐的過程中備受感動,因此超級推薦。

此間店是位於NEWoMan SHINJUKU中EKISOTO的咖啡館。

店鋪外觀是一整片玻璃設計。

VERVE新宿002

店內非常的時尚,空間也很寬敞,不過店內四處皆能感受到此店的講究之處,非常有趣。

VERVE新宿003
VERVE新宿004
VERVE新宿005

這次點的是拿鐵咖啡及糖霜甜甜圈、咖啡(使用的是期間限定的咖啡豆)。

VERVE新宿006
VERVE新宿007

這壺掛耳式濾泡咖啡真的是會讓人感動不已,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覺得「咖啡原來是水果!!!」

VERVE新宿008

雖然店內牆上也寫著「Coffee is a fruit」,不過這真的是我第一次這麼覺得。

VERVE新宿009

這可不是用果香就可以比喻的。應該說這壺咖啡有著跟水果一樣的滋味。

已經沒辦法再品嚐到這個咖啡豆的咖啡了嗎・・・如果還能再喝到就好了。

VERVE新宿010

我同時也享用了甜甜圈,真的非常美味,這段時間可以說是能消除疲勞的幸福時光呢。

這個甜甜圈出乎我意料的大。其份量大到讓我覺得光1個人吃的話,可能就會吃不下正餐了。

(之後的午餐時間,我就漲著肚子又點了沙拉碗午餐來吃・・・笑)

還買了咖啡豆當伴手禮,超級滿足。

在第三波咖啡中,這間店可以說是非常符合我個人喜好的店鋪。

我絕對還會再來的喔~!!

附註

我又來造訪這間店了。

因為正值初夏,我點了一杯注入液態氮氣,並有著滑順綿密口感的氮氣冷萃咖啡。

放置一段時間後,杯底呈現出跟一般黑咖啡一樣的狀態,綿密度會逐漸消失。

加上這杯咖啡的酸味較強,入喉時的口感非常地清爽。

之後又再次來店,並點了2種濃縮咖啡來品嚐比較。

VERVE新宿011

VERVE是在2007年時,由Colby Barr及Ryan O’Donovan於加州所創立的烘豆店。

2人為大學同學,並登場於被稱為是美國衝浪文化的發祥地Santa Cruz。

由於鄰近高科技城市,因此作為融合著先進技術及活躍精神的咖啡品牌,而備受矚目。

VERVE雖然在Santa Cruz、Los Angeles及San Francisco共設了3間店鋪,不過最初的海外展店則是來到了日本。

在2017年4月的這個時間點下,目前海外僅在日本新宿設立店鋪。

店名 Verve Coffee Roasters
地址 〒151-0051
東京都澀谷區千駄谷5丁目24
電話 03-6273-1325
營業時間 8:00-22:00
公休日 全年無休
座位 約10席
官方網站 http://vervecoffee.jp/
Wi-Fi
插座 有提供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