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UXCREAM CHOUXCRI的期間限定烤巧克力可頌泡芙開始販售

beardpapa01
美食

說到『Beard Papa’s』,就是可以在喜歡的泡芙皮內當場填入內餡的人氣泡芙專門店。而這『Beard Papa’s』旗下的高級品牌『CHOUXCREAM CHOUXCRI』開始販售了期間限定的烤巧克力可頌泡芙。

『CHOUXCREAM CHOUXCRI』以「帶來既美味又新穎,能讓顧客能夠更加喜愛的高品質泡芙。」為品牌概念,不只是味道,是個對於食材也秉持著安心且安全堅持的泡芙專門店。

beardpapa02

▽chouxcream chouxcri品牌網站▽
https://www.chouxcream-chouxcri.jp/

招牌商品的泡芙以及可頌泡芙以嚴選講究的食材與結合不同的泡芙皮,帶來其他地方所品嚐不到的口感以及奢華的風味。

『CHOUXCREAM CHOUXCRI』曾經發售了許多期間限定的泡芙與可頌泡芙,這次的烤巧克力可頌泡芙也同樣的充滿堅持與講究所製作而成。

可頌泡芙的餅皮表面焦糖化後淋上巧克力二次烘烤至金黃。

一口咬下,在口中感受到兩種對比口感的同時,滿滿的濃郁巧克力奶油內餡溶於口中。

商品名稱:烤巧克力可頌泡芙

販售期間:2019年2月1日~2月28日販售預定

販售價格:330日圓(含稅)

販售店舗:

・CHOUXCREAM CHOUXCRIJR池袋店
東京都豊島區南池袋1-28-2 JR池袋車站 南口檢票口 外側
營業時間 9:30 〜 22:00
電話 03-3980-8610

・CHOUXCREAM CHOUXCRI新宿小田急Ace店
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1丁目 西口地下街1號 小田急Ace店地下一樓
營業時間 平日/10:00〜22:00 六・日・假日/10:00〜21:00
電話 03-3345-6410

*根據不同店鋪會有販售期間、品項的變更、以及沒有販售的可能。

超級好吃的!!!
喜歡酥脆的可頌泡芙,巧克力奶油也非常濃郁!
可以吃到剛出爐熱騰騰的不是超幸運的嗎?

居然只要在對的時機就有可能可以品嚐到剛出爐的可頌泡芙。
熱騰騰酥脆的可頌泡芙中溢出巧克力奶油…
光只是想像就令人覺得十分美味!

真的很喜歡這溫熱的可頌泡芙呢。
烤巧克力可頌泡芙只販售到2月底。
大家要把握機會喔。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502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