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美食
  • 新垣結衣與淺見麗奈成為姐妹!?「朝日 十六茶」新廣告 登場!

新垣結衣與淺見麗奈成為姐妹!?「朝日 十六茶」新廣告 登場!

jurokucha-aragaki-yui01
美食

做為健康的水分補給飲料擁有人氣,且在調配茶中為先驅存在的「十六茶」。
這次「朝日 十六茶」的新電視廣告「十六茶家族」篇將於2019年2月5日(二)開始播放。

另外,在2019年2月4日(一)開始,將舉辦「『體貼玻璃杯』推特抽獎活動」,有機會可以獲得廣告中登場的心型玻璃杯「體貼玻璃杯」四個與「朝日 十六茶」630ml的寶特瓶飲料兩瓶。

jurokucha-aragaki-yui02

jurokucha-aragaki-yui03

jurokucha-aragaki-yui04

jurokucha-aragaki-yui05

廣告主角部分則繼續採用今年已第11年的新垣結衣與做為姊姊角色的淺見麗奈一起登場。

在新廣告中由飾演妹妹的新垣結衣到飾演姊姊的淺見麗奈家做探訪的鏡頭開始。

為了育兒而奮鬥的姊姊淺見麗奈,妹妹新垣結衣送來「朝日 十六茶」一起飲用。

滿懷著對於為了育兒而努力的姊姊的關懷說出「不用太過努力」的體貼建議。

此外,廣告音樂則採用松任谷由實的代表作「若被溫柔包圍」,讓「朝日 十六茶」的溫暖關懷世界觀更加有深度。

jurokucha-aragaki-yui06

除此之外,也將舉行「『體貼玻璃杯』推特抽獎活動」!

這個活動有「由“常見的體貼行為”繪圖推文參加」或是「轉推活動獨家影片推文參加」兩種方式,有機會可以獲得心型玻璃杯「體貼玻璃杯」四個與「朝日 十六茶」630ml的寶特瓶飲料兩瓶組合「十六茶體貼BOX」,每天160個名額,共計2,560個名額的贈禮。

抽獎結果由參加後可以馬上回放的影片中確認。

https://www.asahiinryo.co.jp/16cha/sp/tw-cp/

讓人放鬆的廣告與輕鬆就可以參加的抽獎活動,不管哪一個都不要錯過喔!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500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