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美食
  • 美樂蒂在LAWSON成為了可以吃的角色吉祥物!與Hello Kitty成為和菓子登場!

美樂蒂在LAWSON成為了可以吃的角色吉祥物!與Hello Kitty成為和菓子登場!

my-melody-lawson01
美食

三麗鷗的人氣角色「美樂蒂」在LAWSON以「可以吃的角色吉祥物」系列登場。搭配這次活動,「Hello Kitty」也再度登場。「可以吃的角色吉祥物」猶如其名,全都是以和菓子的“練り切り”(以白豆沙為基底的生菓子)製作而成,這可愛程度讓人實在捨不得吃它!

初次登場的美樂蒂的可愛之處為大大的耳朵、以及講究製作出的可愛柔和色澤與表情。Hello Kitty因廣受好評而再度登場。與前次販售時相同,以蝴蝶結與圓滾滾的可愛眼睛為特徵。

Hello Kitty中央的內餡為「蘋果味」,而美樂蒂則是「草莓味」,搭配角色的形象所製作出的口味連小朋友都可以吃得相當開心。有著和菓子才有的纖細風味與濕潤口感充滿魅力。Hello Kitty與美樂蒂的顏色都是使用純天然的色素製作而成。
除了做為點心,與吉祥物一模一樣的姿態上傳到社群網站也非常適合。

my-melody-lawson02

<所謂的可以吃的角色吉祥物>
「可以吃的角色吉祥物」與其名稱相同,為以和菓子製作而成的角色吉祥物,使用餡料、砂糖、糯米粉等表現出吉祥物的特徵。不只是美味,細緻手工的美麗,與讓人感到“過於可愛讓人捨不得吃”的程度,充分表現出對於角色的愛的新感覺和菓子。

商品系列: http://www.bandai.co.jp/candy/tabemas/

■商品資料
・商品名稱 :可以吃的角色吉祥物 Hello Kitty/可以吃的角色吉祥物 美樂蒂
        ( http://www.bandai.co.jp/candy/tabemas/sanrio2/ )
・價格   :各280日圓(含稅)
・發售日  :2019年1月22日(二)~
・販售通路 :日本全國LAWSON的冷藏甜點櫃販售預定
       ※Natrual LAWSON、LAWSON Store 100並未販售。
       ※數量限定,賣完為止。

這是數量限定商品,想購入請趁早!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520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