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美食
  • 大受好評的第二彈!Milky Soft的『焦糖口味』日本全國開始販售!

大受好評的第二彈!Milky Soft的『焦糖口味』日本全國開始販售!

milky-soft-caramel01
美食

雪印惠乳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19年2月21日(四)開始在日本全國開始販售『Milky Soft 焦糖口味』。

『Milky Soft』為2018年與不二家聯名合作所誕生的麵包抹醬。第一彈的牛奶口味的好評程度連平時完全不使用乳瑪琳的消費者都有購入!這次,作為這第二彈將會發售『Milky Soft 焦糖口味』。

由乳製品製作出的焦糖與帶著奶味的煉乳十分搭!佐以蜂蜜吐司或鬆餅都非常適合。

醇厚的焦糖風味搭配煉乳的柔和甘甜,這是個可以享受塗在各式各樣麵包上樂趣的商品。

印製在包裝上的不二家知名的吉祥物角色“PEKO醬”其實暗藏著有趣的驚喜。

將『Milky Soft』與『Milky Soft 焦糖口味』並列後,將會形成心型。

除此之外,將其左右位置互換並列後,將會出現PEKO醬與POKO醬擊掌的插圖,是個視覺上也能感受到樂趣的小驚喜。

milky-soft-caramel02

另外,除了主要包裝之外,PEKO醬的表情總共有五種種類。
無論哪一款都非常可愛,令人想要全部都收集呢!

milky-soft-caramel03

一起購買『Milky Soft 焦糖口味』與『Milky Soft』,並與大家分享其可愛與美味吧!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387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