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美食
  • Monchhichi 夢奇奇咖啡廳・在 plussecret「與Chimutan一起!春日的草莓咖啡廳!」活動開始!

Monchhichi 夢奇奇咖啡廳・在 plussecret「與Chimutan一起!春日的草莓咖啡廳!」活動開始!

monchhichi-cafe01
美食

3月3日為Monchhichi 夢奇奇的朋友「兔子的Chimutan」的生日!

因此,位於JR淺草橋站高架下,與「Monchhichi 夢奇奇」的聯名咖啡廳「plussecret( プラススクレート)」將會為了Chimutan的派對舉辦「與Chimutan一起!春日的草莓咖啡廳!」活動!

期間限定的菜單為大量使用Chimutan最喜歡的草莓所製作而成的各式各樣菜單!

monchhichi-cafe02

超級喜歡草莓!(季節的水果三明治)500日圓(含稅)

奢侈使用五顆草莓,連最喜歡草莓的Chimutan也會笑顏逐開,可以作為犒賞自己的三明治啊…

monchhichi-cafe03

Chimutan的摺邊蛋糕捲 950日圓(含稅)

菜單中也有在水果蛋糕卷上以大量的新鮮草莓與鮮奶油做裝飾製作而成的裝飾蛋糕!

由上方可以看到戴著草莓蝴蝶結的可愛Chimutan姿態…!

除此之外,以Chimutan最喜歡的草莓為主題的「超級喜歡草莓!Chimutan」系列小物也將販售!

此系列將於3月2日(六)日本全國統一發售,plussecret也會販售喔!

monchhichi-cafe04

超級喜歡草莓!Chimutan M Size 4,104日圓(含稅)

monchhichi-cafe05

超級喜歡草莓!Chimutan S Size 2,592日圓(含稅)

monchhichi-cafe06

超級喜歡草莓!Chimutan 吉祥物鑰匙圈 1,944日圓(含稅)

此外,活動期間中「超級喜歡草莓!Chimutan」的扮裝Chimutan也預定前來遊玩喔!

monchhichi-cafe07

登場日期 3月16日(六)
時間 13時~、15時~(每次預定約30分鐘)
地點 plussecret店内

大家一起以期間限定的特別甜點與飲品幫Chimutan一起開派對慶祝吧♪

活動資訊

「plussecret(プラススクレート)」

舉辦期間:2019年3月1日(五)~3月31日(日)
交通:東京都台東區淺草橋1-17-5(JR淺草橋走路1分)
營業時間:10:00~20:00(最後點餐19:30)

定休日:星期三
※10:00~只販售物品、外帶飲料(店内座位使用於11:00開始開放)
 11:00~開始供應食物

monchhichi-cafe08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028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