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美食
  • 高雅風味的「關西限定 迪士尼Alfort帆船巧克力餅乾 宇治抹茶口味」新發售!

高雅風味的「關西限定 迪士尼Alfort帆船巧克力餅乾 宇治抹茶口味」新發售!

disney-alfort01
美食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Alfort帆船巧克力餅乾」呢?

餅乾與巧克力絕佳搭配,是個我也非常喜愛的零食。

這個「Alfort帆船巧克力餅乾」與迪士尼聯名合作。

這款為地區限定發售。相當令人在意~!

本次發售的「關西限定 迪士尼Alfort帆船巧克力餅乾 宇治抹茶口味」,使用了Alfort帆船巧克力餅乾的美味秘密之一,烤製酥脆口感的消化餅乾與香氣濃郁且美味的宇治抹茶一番茶的巧克力組合。

除了保有Alfort帆船巧克力餅乾原有的美味之外,是個也增添了宇治抹茶的微苦高雅深度風味的巧克力餅乾。

disney-alfort02

各別包裝設計總計有三種,迪士尼角色的浮雕總計有九種,究竟拿到的是哪一種就是「開封後的樂趣」了。

作為伴手禮雖然也相當適合,但感覺自己也會不斷再度購入呢~!

「關西限定 迪士尼Alfort帆船巧克力餅乾 宇治抹茶口味」為關西地區限定(大阪府、京都府、兵庫縣、和歌山縣、奈良縣、滋賀縣),於2019年3月1日(五)在JR鐵道店鋪先行發售之外,2019年3月12日(二)在車站、機場、高速公路店鋪、主要土產店等開始販售。

請務必要參考看看喔。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關西限定 迪士尼Alfort帆船巧克力餅乾 宇治抹茶口味
發售日:2019年3月1日(五) 關西地區 JR鐵道店鋪先行發售
    2019年3月12日(二) 關西地區 車站、機場、高速公路店鋪、主要土產店等。
價格 :800日圓(未稅)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19,340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