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美食
  • 若要在新豐洲站前的teamLab Planets用餐時,千萬不可錯過The Bowl Steakhouse

若要在新豐洲站前的teamLab Planets用餐時,千萬不可錯過The Bowl Steakhouse

The Bowl Steakhouse 豊洲
美食

這次小編前往了teamLab Planets腹地內的餐廳(可僅利用咖啡館)The Bouwl Steakhouse。

這間餐廳是以牛排為賣點的室外餐廳,除了能在teamLab Planets中盡情遊玩後到此用餐之外,單來此店用餐也OK。

temLab Planets 豊洲此建築物就是teamLab Planets!

teamLab Planets 豊洲巡遊teamLab Planets1圈花了1個小時以上。

teamLab Planets 豊洲

 

那麼,盡情觀賞完藝術之後,肚子也餓了吧?
在這種時候,牛排跟沙拉碗看起來格外美味。

The Bowl Steakhouse腹地內附設的餐廳The Bowl Steakhouse
位於新豐洲站前。

The Bowl Steakhouse 午餐時段的餐點午餐時段的餐點

 

午餐時段提供牛排、咖哩飯、沙拉碗、米飯料理等10種以上的料理。

The Bowl Steakhouse 店裡

店裡有著溫室般的設計,為了換氣會有風吹拂而過,因此冬天在店裡會稍微感到寒冷。

雖然偶爾必須要排隊等待,但今天非常順利地進到店裡了。
第一次造訪此店時最讓我驚訝的是,竟然有事先登錄信用卡服務。(沒有應對Diners的信用卡)
只要用智能手機讀取信用卡並登錄,該手機便會被遞交至手裡。
由於在一開始就先處理過,因此要回家時無需要到櫃檯結帳,非常輕鬆方便!
但是僅能以信用卡付款,請多加注意。

The Bowl Steakhouse App這樣就完成點餐了!
(因為逆光很難看清楚畫面,真是抱歉…)

點完餐後,就等著上菜囉。
這次小編點了肋眼牛排咖哩飯(飲料套餐)。
因為不清楚套餐飲料的點餐方式,讓我重新操作了好幾菜,不過只要點選主餐後,前往點餐畫面時,便可點選套餐飲料。

肋眼牛排咖哩飯與拿鐵咖啡肋眼牛排咖哩飯與拿鐵咖啡

比我想像的要更有份量。肉也非常地柔嫩且烤得恰到好處,讓我非常地滿足。
拿鐵咖啡感覺比較像是咖啡歐蕾。
(雖然還一同附上了方糖跟牛奶,牛奶…?)

雖然此店好像有限制2個小時的利用時間,但是只要人潮不擁擠,我想應該不會過度嚴格。
店裡還聚集了許多正開心地邊吃飯邊享受聊天樂趣的情侶、親子、女性團體等國內外的人們。

離開店裡之前,只要利用手上的智能手機進行結帳,並將該手機返還給出口附近的工作人員即可。
能順利結帳這一點,也希望其他的飲食店能跟進呢。

這次雖然沒有前往,不過此處還有另外一間飲食店Everything is in your hands。
該店主要提供輕食,並且可以外帶。
除了信用卡之外,也能利用現金、電子錢包等方式付款。

店名 The Bowl Steakhouse
地址 東京都江東區豐洲6-1-16
teamLab Planets TOKYO
電話
營業時間 11:00–22:00(L.O 21:00)
公休日 全年無休
座位 約50席
官方網站 https://planets.teamlab.art/tokyo/jp/restaurant
Wi-Fi 不可
插座 不可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