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的「肌美精」系列推出全新更高等級的高級系列!

kuracie-3d-mask01
美容 / 健康

超人氣的基礎保養品品牌「肌美精」的片狀面膜。

更高等級的高級系列全新登場!

以「微米油配方」集中保養成人女性肌膚煩惱的「肌美精 3D濃厚高級面膜」兩款將於2019年4月19日(五)開始在日本全國的藥妝店、超市等販售!

女性肌膚於20歲時為高峰期,此後皮脂量會減少且肌膚無法保有水分,並會逐漸感到乾燥、緊繃等的肌膚衰退問題。

因此為了感到肌膚衰退的女性們以「油份補給」、「水分保持」、「面膜的密合度」三個方向開發出更加特殊且更高等級養護配方的高級面膜。

潤澤卻不粘膩的「微米油配方」補給油份的同時,「角質層養護成分(保濕)」則可以保持肌膚水分。

除此之外,密合度、保水度、透明度也升級成質地較厚的「高級立體形狀3D面膜」,讓鼻翼、嘴角、下巴以及臉部凹凸處都能有貼合吸附的密著感。

這系列中,有為了解決乾燥與粗糙肌膚添加了「膠原蛋白」(保濕成分)的『保濕』,與為了解決肌膚失去彈力且暗沈而添加了「輔酶Q10」(彈力肌膚成分)的『彈力肌』兩款!

在這因紫外線傷害所造成肌膚潤澤度不足的季節中,以這高級片狀面膜帶給肌膚特別保養看看如何呢?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315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