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PLAZA確認現正話題中的第4種巧克力「紅寶石巧克力」!

plaza rubychocolate001
美食

在生活雜貨店PLAZA及MINiPLA舉行的情人節活動「「MEGAB“I”TES OF CHOCOLATE」中,推出了目前最受矚目的新巧克力「紅寶石巧克力」。

在不使用色素及水果香料,僅利用紅寶石可可豆中所含的天然成分來提引出鮮豔色澤及甘甜滋味的「紅寶石巧克力」。

此種巧克力被認為是繼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及白巧克力,在間隔約80年之後所誕生的「第4種巧克力」,現正受到大家的矚目,極具話題性。

雖然外觀跟顏色都非常地可愛,但味道如何呢?

就連在PLAZA的服務人員所挑選出「真的非常美味的巧克力排行」之中,榮登第一名寶座的也是紅寶石巧克力,由此可完全證明其美味呢!

在此將介紹在PLAZA及MINiPLA中所販售利用「紅寶石巧克力」所製的商品種類。

・Comptoir du Cacao  Tablettes Gourmandes 各647日圓

plaza rubychocolate002

・PETER BEIER  WORLD OF CHOCOLATE RUBY 1,111日圓

plaza rubychocolate003

・Bruyerre  Limited Selection 1,111日圓

plaza rubychocolate004

聽到有新的巧克力誕生時・・・可是會讓人忍不住想去品嚐一番呢!
這些巧克力在Instagram上已經非常有人氣了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t8OdifBsMW/?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情人節時送給老公的紅寶石巧克力🍫今天晚上第一次吃到了〜✨
濃郁的牛奶滋味加上香甜的草莓乾🍓超搭的✨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吃紅寶石巧克力,真是買對了呢✨

紅寶石巧克力♡♡
可愛的粉紅色♡看起來雖然很像草莓口味,但吃了卻不是草莓口味!
買來犒賞自己用的(´౿`)♡

https://www.instagram.com/p/Bt2KoKinJGt/?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今年最具話題性的就是隔了80年才誕生的第4種巧克力「紅寶石巧克力」呢!

請試著品嚐看看從紅寶石可可豆的天然成分中提引出
紅寶石色彩及甜美果香滋味的新巧克力。

雖然沒有添加色素跟水果香料,
卻有著美麗的粉紅色及微微酸甜的滋味…✨

跟皮革製的草莓巧克力胸章一起拍下紀念用照片…🍫

雖然「紅寶石巧克力」也陸續登場於高級店中,但是像PLAZA及MINiPLA這種能輕鬆前往的地方就有在販售這點,可是讓人高興不已呢。

這次雖然是情人節期間限定,但是之後的展開也令人大為期待!

■活動標題:MEGAB“I”TES OF CHOCOLATE
期間:舉辦中~2月14日(週四)※各店鋪實施時期皆不同。
特設網站:https://www.plazastyle.com/vd2019/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191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