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美食
  • Cold Stone Creamery 酷聖石冰淇淋與namco聯合發售「哆啦A夢」的杯裝冰淇淋!

Cold Stone Creamery 酷聖石冰淇淋與namco聯合發售「哆啦A夢」的杯裝冰淇淋!

doraemon-cold-stone-creamery01
美食

為了紀念「電影哆啦A夢 大雄的月球探險記」、BANDAI NAMCO Amusement股份有限公司所營運的直營娛樂設施「namco」於3月9日(六)開始限定發售『兔耳哆啦冰淇淋~exploration of the moon~』!

『兔耳哆啦冰淇淋~exploration of the moon~』為Cold Stone Creamery 酷聖石冰淇淋史上首次的「奶油蘇打冰淇淋」與酷聖石冰淇淋招牌人氣的「草莓冰淇淋」兩種口味。

doraemon-cold-stone-creamery02

奶油蘇打冰淇淋

doraemon-cold-stone-creamery03

草莓冰淇淋

冰淇淋為酷聖石冰淇淋獨家,大量使用了日本北海道產的鮮奶油所製作而成。入口即化的口感與濃郁的牛奶風味為主要特色。

裝飾上使用以電影為主題的“兔耳形狀巧克力”,除此之外佐以麻糬醬汁與鮮奶油,以及閃亮亮的銀珠與巧克力,不只能吃到滿滿酷聖石冰淇淋風格的配料,外觀上也是個相當可愛的冰淇淋!

只在「namco」店舗所販售的限定杯裝冰淇淋,請務必要參考看看喔♪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293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