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引起廣大迴響的SK-Ⅱ紀錄影片首次於日本公開!

sk-ii01
美容 / 健康

SK-II為1980年於日本所誕生的護膚品牌。深信命運可以隨著自我的意識所改變,支持多數女性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改變自己的命運。

2016年開始,以「改寫命運。~#changedestiny~」的品牌主題展開了各式各樣的活動。

在這些活動中,以獲得「坎城國際創意節2016」的玻璃獅獎、以及公共關係部門金獎的影片「她最後去了相親角」在全世界形成話題!

自此後,SK-II認為女性對於年齡所懷抱的不安是全球女性共有事實。

此外、在2017年所公開的「#沒有期限」中,傳達出『改寫命運的力量來自於自我內在。沒有任何被誰決定的期限。』的訊息,引起廣大的迴響。

因此這次在中國公開播放後馬上引起廣大迴響的紀錄影片的日語版本終於公開!

sk-ii02

影片請由此觀賞 : https://youtu.be/2JnvFXSzouQ

是個深掘“對於結婚的壓力“主題,支持世界各地女性提出勇氣踏出第一步的「Meet Me Halfway – 我們的中間點」的影片。

以交錯訪問三位年輕中國女性真實故事所製作而成的紀錄影片。

為了逃避結婚的壓力,數年來都避免回到老家的這些女性們終於踏出最初的一步好好面對父母。

為了向父母傳達自己的想法,這些女性們提議在彼此的”中間點“會面。不只是表達自身的想法,也坦率接受父母的看法,並透過互相理解解開心結。

這個影片在中國公開的同時形成話題,24小時內突破1800萬觀賞次數。隨著在中國的社群網站中引起絕大迴響,多數人分享了自身的體驗與看法,產生了許多交流。

本次的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女性的生存方式,還有對於至今為止所感受到的結婚壓力與真實展現首次與父母坦開心胸的姿態,確實深入問題的核心之中。

如同字面上且也有著抽象的意思,透過在彼此的”中間點“會面,這些女性們得以以至今不同角度看待父母,也可以感受到父母的愛情與溫柔。

切入”結婚的時機”這困難的主題的SK-II。

超越所謂護膚品牌的框架,這是個不只是肌膚,也支持心靈保持在健康狀態的紀錄影片。
讓人理解到身心為一體以外,女性們表情上的變化也是值得關注的。

只要對於這影片產生共鳴的人越來越多,就越能看到活出自我的女性更加活躍於這世界。

無論男女老幼,都可以在這紀錄影片中收穫良多。請務必要觀看一次看看!

更多關於SK-II #changedestiny的詳細資訊請至 https://www.sk-ii.jp/ 觀看。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549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