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一起使用!每年大受好評的UV防護品牌『紫外線預報』今年也即將登場!

shigaisen-yoho01
美容 / 健康

即將變暖和之際,令人在意的是因紫外線造成的肌膚傷害。敏感肌、全家人的肌膚、全部都想溫和的守護!

為了回應這樣的聲音,石澤研究所在今年也即將推出可以選擇使用場合的UV防護品牌「紫外線預報」!

365天都忙碌的您!【無化學添加護膚系列】

shigaisen-yoho02

每天都想徹底做好紫外線防護,但是擔心會造成肌膚負擔,重複塗抹又很麻煩…

這時要推薦的就是無化學添加護膚系列!

無化學添加的防曬油為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的防曬產品。

不添加色素、香精、礦物油、對羥基苯甲酸酯、與酒精的肌膚溫和配方,每天使用也安心♡

除此之外,為UV防護+保濕護膚+隔離霜三合一,在忙碌的早上也相當方便♪

總共有美白、斑點、與敏感肌專用三種種類可以隨個喜好與需求選擇,非常推薦。

另外,也為防水類型,在接下來的炎炎夏日中可以防止汗水、水分、皮脂造成的防曬脫落!

全家一起使用!【身體防護系列】

天氣變暖和後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全家一起出遊。

如果只顧著在意紫外線,就無法盡情享受呢。對這樣的家庭最推薦的就是身體防護系列!

可以依照使用場合選擇的人氣品項在今年以季節限定登場!

大容量使用方便的按壓式“家庭用大尺寸”、攜帶方便的“外出迷你尺寸”、隨時隨地都能做到紫外線防護的噴霧式、外出補妝時的防止脫妝UV噴霧等,可以依照場合由這四種中做選擇!

「紫外線預報」系列將於2019年3月8日(五)於日本全國的綜合商店與官方網站販售!為了不要留下因紫外線造成肌膚傷害的遺憾,必須列入必買清單♡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326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