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乳石鹼『Bouncia』實現了沐浴乳史上最濃密的泡沫!

milk-soap-bouncia01
美容 / 健康

療癒一天下來疲勞的沐浴時光。倘若包裹著全身的沐浴乳有絕佳的使用感,會讓人能夠擁有好心情入睡呢。

牛乳石鹼「Bouncia」沐浴乳花費五年的時光,於2019年3月1日開始升級成了全新配方。

最大的特色是無論是誰都能簡單起泡的「Bouncia史上最濃密泡沫」命名為「超級泡沫」!Q彈濃密的泡沫讓人感到安心。

<Bouncia 官方網站> https://www.bouncia.jp/

milk-soap-bouncia02

「Bouncia」為以濃密泡沫維持水潤,高保濕的沐浴乳。細緻的泡沫不會給肌膚帶來負擔,讓洗淨後也能滋潤滑嫩。

本次的配方升級針對一直以來廣受好評的濃密泡沫更予以改良,製作出Bouncia史上最濃密,且無論是誰皆能簡單起泡的泡沫。

除此之外,開發責任者所建議的使用方法不是直接以尼龍毛巾・起泡球清洗,而是「以手取用泡沫直接洗淨」喔。

作為美肌(保濕)成分,全新添加了玻尿酸、膠原蛋白、以及乳木果油。此外,也會增添全新「輕柔捧花香氣」發售。

請務必體驗看看為了使用者肌膚所開發的「超級泡沫」!

milk-soap-bouncia03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Bouncia
價格:附壓頭600日圓(未稅)補充包400日圓(未稅)
發售日:2019年3月1日(五)

■升級重點
新極致濃密泡沫配方
花費五年,重新由肥皂成分的比例開始研究,使用全新的泡沫質地改善配方。根據這技術,得以同時達到原本形成對立的「快速起泡」與「製作出濃密泡沫」,實現了Bouncia史上最濃密的洗淨泡沫。

新美肌(保濕)成分
添加乳木果油。(增添玻尿酸・膠原蛋白)

全新香氣
以花漾捧花為主,增添了水潤的果香的繽紛輕柔捧花香氣全新發售。清新的香氣無論性別皆可使用。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518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