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的新宣言「白色光感妝容」! 用明亮的白色打造立體小臉♡

kate001
美容 / 健康

2019年2月1日『KATE(凱婷)』陸續推出新商品!而且盡是強調臉部立體感打造小臉蛋的商品喔♡

 

凱婷 光雕立體修容盤

這是透過將煥發亮白的「光雕白色」鋪在臉部中心,讓留白的存在感漸漸消失,共5種顏色一組的修容多機能彩妝盤。

kate002

不管是細微的部分或是面積較大的部分都很好,也附有刮痧板造型的海綿。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也追加2個新顏色!

以“立體妝容眼影”大受歡迎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N」也有新增了2個白色系的顏色。

用白色色調與陰影打造出明亮自然深邃的“白肌亮眼妝容”!

kate003

 

準確掌握光澤與陰影強調立體感的「KATE凱婷 細緻輪廓修容筆」

kate004

另外精準掌握光澤與陰影,使用光滑觸感極細筆頭的打亮修容筆也全新發售!

雙效使用打亮&飾影的修容筆,可以更有效地打造有層次的小臉蛋!

 

其他還有多樣新商品!

透過暗濁色澤打造立體感,並以玫瑰為造型設計的「深玫絲絨眼影盒」、高顯色光滑潤澤的「凱婷 高顯色映象唇膏」也追加了新顏色!

kate009

「深玫絲絨眼影盒」(左起)BR-03、PK-01

kate007

「高顯色映象唇膏」(左起)PK-3、PK-4、OR-3、BE-2

另外可以輕易確實卸除彩妝的高效淨化卸粧油也新發售!

kate008

KATE凱婷 高效淨化卸粧油

從春天開始就有好多人氣新商品呢♡一定要去藥妝店看看喔!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154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