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可以就近體驗!快閃店三天限定開幕!

rmk-my-foundation01
美容 / 健康

近年在美妝評價網站與美妝排行榜獲得多數好評的「RMK」。這次可以體驗作為RMK的品牌概念的「COLOR(色彩)」與「CLOSET(衣櫃)」的活動即將展開。

RMK MY FOUNDATION 2019 WEAR THE GLOW可以使用活動限定APP「RMK美麗指南」選擇出適合自己的粉底。也會根據適合的粉底推薦適合搭配的服裝與妝容的整體造型建議。 在會場內的數位秀台內則有由人氣造型師YOKO KAGEYAMA所提供,可以搭配底妝的造型建議登場。

三天限定的快閃店鋪中,除了可以體驗RMK彩妝師的妝容服務、粉底自由試用,且可獲得免費試用品的開放櫃位、攝影師KOUICHI NAKAZAWA的專業攝影棚中體驗時尚拍攝,以及舉行3月1日發售的新商品「 CC Gel Quick Glow」的先行發售活動。

活動期間
2月15日(五) 17:00-21:00
2月16日(六) 11:00-20:00
2月17日(日) 11:00-18:00
*最後入場為各別日期的活動結束20分鐘前,
化妝體驗最後申請為活動結束1小時前。
地址
SO-CAL LINK GALLERY
〒150-0001 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4-9-8
東京METRO「表參道」站走路3分 「明治神宮前」站走路7分

特設網站
https://www.rmkrmk.com/news/event/myfoundation2019/
(化妝體驗也可從上方的網址做預約)

做為這次的活動到場贈禮,每日先入場可獲得3月1日發售的「 CC Gel Quick Glow」與「UV Face Protector 50」小試用包。除此之外,只要標註「#RMKmyfoundation」與「#WEARTHEGLOW」在文章中並上傳至個人社群頁面就可以獲得「隔離霜」與「粉底液」的迷你試用包(各3mL)與限定獨家化妝包作為贈禮。

rmk-my-foundation02

另外,做為「 CC Gel Quick Glow」的先行發售贈禮,只要購入的顧客就可獲得「UV Face Protector 50」迷你試用包(8g)。

rmk-my-foundation03

「猶如換裝般,妝容也一起變換。成為更加自由、自我、大膽的自己」
一起前往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妝容如何呢?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19,340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