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味上升花漾美姬!限定睫毛膏色號數量限定發售

heroine-make-mascara
美容 / 健康

在妝容之中重視「眼妝」者相信不在少數吧。

只要做好眼妝,當天的心情也會因此而改變呢。

出門前的化妝程序一但不順利而感到「不想出門啦~!」,相信大家都有這種時候吧。

這樣的女孩們的最佳夥伴,獲得多項最佳彩妝獎的花漾美姬「直達天際!睫毛膏」超防水睫毛膏所推出,備受期望的咖啡色色號即將數量限定發售。

帶著些許紅色的咖啡色澤,只需塗抹一次就能展現特色與增添性感風情。

含有瞬間定型成分與形狀維持聚合物,塗抹瞬間速乾且強力定型維持捲翹。

可長時間維持睫毛向上的捲翹感,所以完全無需擔心出門在外一整天會有睫毛塌陷的問題!

花漾美姬系列中可以被稱之為最強,維持全天柔和、成人甜美的眼神印象。

對於即將到來的暖和季節來說最適合!

此外,只要搭配上「花漾美姬 滑順眼線液 超持久 02 苦咖啡」就能讓妝容更加統一且形成柔和的眼神!

只要入手此系列,妝容搭配上就不會出錯呢。卸妝時只需使用花漾美姬的卸妝產品就能清潔的相當乾淨喔!

當然,在這產品中也添加了樁油、蜂王漿精華、摩洛哥堅果油、野玫瑰油等各種睫毛保護成分。不但效果出色,且也對於睫毛相當溫和,可以說是睫毛膏的理想產品!

・女主角彩妝 纖長&捲翹睫毛膏 超級WP 02
限定1色  6g  1,080日圓

・女主角彩妝 濃密&捲翹睫毛膏 超級WP 02
限定1色  6g  1,080日圓

2019年3月27日(三)數量限定發售

數量限定的人氣色號相信一定會售罄。請盡早購入喔!

相關網站  https://www.isehan.co.jp/heroine/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677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