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DI 咖樂迪咖啡農場」第三間店舖於台北信義區新開幕!

美食

店內展示架上放著各式各樣滿滿的進口食材,只是走進店裡就不禁令人感到興奮的人氣商店「KALDI 咖樂迪咖啡農場」。

CAMEL COFFEE CO.,LTD.透過台灣咖樂迪,成為台灣第三間店舖的「KALDI 咖樂迪咖啡農場 微風南山 atre 店」將於2019年1月10日(四)盛大開幕。

提到「KALDI 咖樂迪」就會聯想到店裡擁有猶如尋寶般的商品豐富性。

「KALDI 咖樂迪」為了能夠讓顧客一直都能有新發現而時常陳列了許多能夠引起顧客好奇心的商品。這次即將開幕的「KALDI 咖樂迪咖啡農場微風南山 atre 店」也集合了講究的獨家30種咖啡豆、適合搭配咖啡享用的甜點、由世界各地酒莊所嚴選的紅酒等,多樣化的商品種類讓人無法抵抗的立馬就想購買。

kaldi-taiwan02

在店內猶如於小後巷內探索一般讓人滿心雀躍。

無論去過多少次,彷彿還是會遇到令人不禁說出「這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商品呢!

不愧是「KALDI 咖樂迪」,完全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店舖資料>

KALDI 咖樂迪咖啡農場微風南山 atre 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微風南山 2樓

營業時間:
日~三 11:00-21:30
四~六 11:00-22:00

相關網站  https://www.kaldi.tw

今後也會陸續上架世界各地有趣商品的「KALDI 咖樂迪」新店舖。

讓人倍感期待!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19,312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