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美容 / 健康
  • 小松菜奈主演Ora2的廣告!女性中擁有高人氣的美容食品居然也是牙齒牙漬的原因之一!

小松菜奈主演Ora2的廣告!女性中擁有高人氣的美容食品居然也是牙齒牙漬的原因之一!

tooth-paste-komatunana01
美容 / 健康

近年來擁有高人氣的水果與果昔等的美容食品。

在有著美麗與健康意識的女性之中,早上為草莓、中午搭配果昔、點心為果乾等,有這樣飲食習慣的人應該不在少數吧?

事實上,這樣的食物中含有大量「多酚」成分,這是20~30歲左右女性常見的口腔牙漬(牙齒變色)的原因之一。
這次將會介紹其成因及處置方法。

*形成「牙漬」的構造
牙漬為在牙齒表面所附著上的色素來自於在食物中所含有的「多酚」結合附著在牙齒表面琺瑯質上,稱為「牙覆膜」的唾液蛋白質成分所引起。一但放置牙漬的產生,牙齒會逐漸被染色,肉眼上也會變得更明顯。

一但形成了牙漬,因無法溶於水,僅僅以水漱口是無法去除的。雖然會令人相當意外,但女性所喜愛的食品中含有大量會形成牙漬的「多酚」。
例如:草莓、藍莓、葡萄、紅酒、咖哩、咖啡、日本茶等。

*能否透過日常保養將牙齒恢復原本的潔白?
 牙漬為日積月累,每天的牙漬去除保養因此就成為重點。建議可在飯後以可去除牙漬的牙膏、容易去除牙漬的牙刷等清潔牙齒。

三詩達集團(以下為三詩達)的Ora2me 的淨白無瑕牙膏讓牙漬「浮出」、「去除」、「難以附著」的三種作用讓牙齒恢復原本的潔白。

另外,2月8日(五)開始的新活動『多酚形成牙漬!?使用Ora2me 預防牙漬形成』,由人氣的插畫家竹井千佳參與繪製的電視廣告、以「牙漬機智問答」為主題的推特活動、以及網路動畫開始播映。

【Ora² me 新電視廣告「Ora² me 牙漬日曆」篇】
播放期間:2019年2月9日(六)~

活用插畫的時髦動畫中,使用「多酚形成牙漬!?」容易理解的標語,是個以去除牙漬為啟發的故事。表現出日常生活中攝取了形成牙漬的主因。插畫家竹井千佳所繪製的小松菜奈插圖也令人印象深刻。

竹井千佳在日本國內也擁有眾多藝術家及藝人粉絲,現在則以能引起女性共鳴的時髦作品為主。除了書籍、雜誌、網路廣告、電視節目佈景設計等諸多作品之外,日本國內外也舉辦了個展。以女性為主題,使用流行的繽紛色彩描繪出女性各式各樣的細膩情感。為近年在媒體上逐漸嶄露頭角,受到矚目的插畫家。

tooth-paste-komatunana02

【Ora2 me 網路動畫活動頁面】
■期間: 2019年2月8日(五)~
https://m-paste1902tw.ora2campaign.com/

【Ora2me 淨白無瑕牙膏的特徵】

tooth-paste-komatunana03

Ora2me 淨白無瑕牙膏透過三種作用預防日常牙漬的形成與達到保養的功效。

①3種類の二氧化矽(*1)讓牙漬浮出並清除。

②控制牙漬形成成分(*2)滲透牙漬並使其溶解。

③控制牙漬形成成分讓牙漬難以附著,讓牙齒恢復原本潔白的同時,維持美麗的牙齒狀態。

tooth-paste-komatunana04

價格:各350日圓(稅外)

牙齒的潔白與女性的美麗息息相關!
請務必每天使用牙漬保養品讓牙齒恢復潔白無暇。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494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