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分別飾演5位個性十足的女性!? 「Panasonic Nanocare」網路廣告影片公開!

panasonic nanocare
美容 / 健康

水原希子是「Panasonic Beauty」的形象代言人。

從8月22日(三)開始在官方網站和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公開的網路宣傳影片中,似乎會分別飾演將多數女性煩惱的髮質問題擬人化的5位個性十足的女性!

panasonic nanocare001

另外,從8月31日(五)開始,5位女性都會登場的電視廣告也會開始播出! 一定要好好欣賞這好笑又有趣的演出喔!

 

Nanocare能夠解決所有髮質問題!? “沒有煩惱的女人・水原希子”也登場了!

panasonic nanocare

水原希子所飾演的5種髮質問題,全都可以靠這台含有雙倍礦物負離子※1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9A來解決。

另外從9月1日(六)起,也會公開因為有了「Nanocare」才能持續保持美麗髮質的“沒有煩惱的女人・水原希子”版喔!

同天發售的吹風機「Nanocare」(EH-NA9A)是系列累積販售超過1000萬台的超人氣吹風機的最新款!

panasonic nanocare003

護髮效果比以往的商品更加提升※2,只要有這一支,頭髮毛躁、容易捲翹、膨脹、蓬鬆等各種髮質問題都能被解決♡

只要使用這一款吹風機,說不定你也可以擁有像水原希子那樣光滑閃亮的秀髮喔!

※1:雙倍礦物負離子是指2個鋅電極所產生的礦物負離子。
※2:與往年產品2017年發售的EH-NA99相比。

 

網路宣傳影片 概要

標題:「急性子的女人」篇、「小動作很多的女人」篇、「固執的女人」篇、「亂糟糟的女人」篇、「毛糙迷糊的女人」篇、「沒有煩惱的女人」篇 ※均為30秒

公開日期 : 2018年8月22日(三)~9月30日(日)

※「沒有煩惱的女人」篇從9月1日(六)起公開
URL:https://panasonic.jp/beauty/tvcm.html#cm_nanocare

 

電視廣告 概要

標題:「5位女性的頭髮煩惱剪輯」篇※15秒
播出日期:8月31日(五)~9月16日(日)
播出區域:東京・大阪・名古屋・札幌・福岡・仙台・廣島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126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