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的buffet的夢幻聯名!「PIERRE HERMÉ PARIS」甜點登場

pierrehermeparis-newotani01
美食

有著日本庭院景色與一流飯店品質的人氣 buffet -「新大谷飯店 Garden Lounge」。

在這大排長龍的人氣buffet推出了期間限定甜點。

與「Garden Lounge」合作的為有“甜點界的畢卡索”稱號而嶄露頭角的甜點師PIERRE HERMÉ。

讓許多人受到這富有創意及熱情世界觀所吸引的「PIERRE HERMÉ PARIS」甜點於2019年2月2日(六)~24日(日)的每週六、日、以及假日限定推出。

pierrehermeparis-newotani02

本次所提供的甜點品項為馬卡龍、夾心巧克力、小甜點等,襯托出情人節季節的高級甜點。

在口中所散發出的「PIERRE HERMÉ PARIS」的世界讓人倍感幸福。

這是在一般buffet非常難得可以體驗到的美味呢!

pierrehermeparis-newotani03

當然,新大谷飯店的廚師們所製作的品項也相當豐富。

在甜點區由主廚中島眞介所製作,以「超級甘王草莓蛋糕」為首,「甘王草莓蛋糕捲」、「甘王草莓果凍」、「甘王草莓雪酪」等的甘王草莓甜點,以及奢侈使用日本靜岡縣產的網紋哈密瓜的「超級哈密瓜蛋糕」、講究的巧克力蛋糕、杏仁奶油烤布蕾等等…讓人不禁會感受到「時間不夠!」的種類豐富菜單可以隨心所欲的享用。

而擁有豐富個性的三明治之中有夾著飯店傳統烤牛肉料理的「烤牛肉與萵苣三明治」、受到歡迎的「炸蝦三明治」、「照燒漢堡」的招牌三明治以外,「燙豬肉片與醬菜貝果」、與以西班牙料理Ajillo做夾心的個性派三明治等。

除此之外,麵包與和風高湯玉子燒絕佳搭配的「高湯玉子燒三明治」與夾著辣味日式炒麵的「日式醬汁炒麵三明治」也在其中。

無法控制全部都想吃啊~!(笑)

『三明治&甘王草莓甜點 buffet 與 PIERRE HERMÉ PARIS』
期間:2019年2月2日(六)~24日(日)的每週六、日、假日限定
時間:11:30~15:00 ※90分鐘制
價格:大人 4,700日圓 / 小孩 2,800日圓 ※稅金、服務費另計
預約・諮詢:Tel.03-5226-0246 (Garden Lounge直撥號碼)

絕對必須再訪的特別 buffet 請大家務必前往看看喔!

出處:
https://www.newotani.co.jp/tokyo/restaurant/gardenlounge/sandwitch-sweets/strawberry/#c13810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024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