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電影的那個角色也會登場!?「名偵探柯南香鬆」新發售!

名偵探柯南香鬆001
公仔 / 玩具

漫畫、卡通和電影都很受到小孩和年輕女性歡迎的「名偵探柯南」的香鬆商品新登場!從2019年2月12日(二)開始發售!

↓柯南的包裝超級可愛!背面好像是基德的圖案喔♡↓

名偵探柯南香鬆001

「名偵探柯南香鬆」(稅前238日圓)

口味有鰹魚、鮭魚、雞蛋、蔬菜4種,裡面的小包裝是以怪盜基德為主題的撲克牌設計。

口味和圖案都有多個種類,光是煩惱要選哪一個就讓人覺得很有趣呢!

另外,也有可以寫下文字的小包裝,只要寫下訊息附在便當上,就會變成一個小驚喜喔!

除了小孩的便當之外,如果附在老公的便當上說不定也是一個彼此交流的機會呢♡

↓也有其他多種設計!↓

名偵探柯南香鬆002

另外也會附贈1張“角色貼紙”(共24種),讓人想要把全部都蒐集完呢!

在預定於4月12日(五)上映的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中,受到女性喜愛的角色「怪盜基德」似乎也會作為關鍵角色登場!

為了即將上映的電影,趕快先把香鬆的柯南和怪盜基德蒐集起來吧♡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457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