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Kuroro』『灣A麻吉』的期間限定店鋪開幕

kuroro-taiwanimal01
公仔 / 玩具

現在在台灣年輕女性中擁有高人氣的角色『Kuroro』與『灣A麻吉』即將出現在日本!

期間限定的 Pop up shop 現正營運中。

『Kuroro』是隻由貓眼星雲NGC-6543前來的宇宙黑貓。

LINE貼圖總計下載數高達80萬,所參與過的台灣及日本的活動年間超過30次,受到廣泛的年齡層喜愛。

而『灣A麻吉』則為棲息於台灣的「台灣黑熊」「梅花鹿」「台灣犬」「諸羅樹蛙」「台灣石虎」這五種動物的故事。

講述著以動物們的視角「尊重大自然、守護故鄉」為主題。

株式會社TV TOKYO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以下TXCOM)自2018年9月開始
與Kuroro的日本主要授權人Dandelion Animation Studio締結了共同版權事業,將亞洲圈所創作的角色帶進日本,因此於2019年1月3日起於東京車站一番街開設了『Kuroro』以及『灣A麻吉』的Pop up shop於「東京角色街」中。

kuroro-taiwanimal02

『Kuroro &灣A麻吉 POP UP SHOP』

營業期間 2019年1月30日(三)~2019年2月19日(二)

營業時間 10:00~20:30 ※最後一天營業至 18:00

地點   東京車站一番街B1 K階段下推車 (K-spot旁)

網址   https://www.tokyoeki-1bangai.co.jp/street/character

※2019年2月20日(三)~2月28日(四)部分商品將於東京車站一番街「テレ東本舗。」做販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この間の戦利品 東京限定に弱いなw #クロロ #クロロ台湾 #kuroro

malunar123さん(@malunar123)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本次的Pop up shop也販售著東京限定商品,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因爲期間限定,所以絕對會成為珍貴的稀有品。

另外,販售期間購買金額超過含稅5,000日圓以上者就可以參加「虎航」的日本~台灣來回機票的抽獎活動!

趁此機會一定要前往看看喔!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495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