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的護膚品牌「NAVISION」首支廣告出爐&2月1號期間限定店鋪開幕!

shiseido-micro-needle-sheet01
美容 / 健康

資生堂持續追求女性之美,從美容皮膚研究中孕育出護膚品牌「NAVISION」。這次拍攝了首支廣告,邀請到女演員宮澤理惠出演的「明天的美麗來得及 宣言」篇從2019年2月1日(五)起在關東地區開始播出!!

新廣告的概念為「以全新的美容體驗,感受與理想中的自己相遇時的喜悅」。以「黎明」象徵了「新次元的喜悅」。

宮澤理惠是經常挑戰創新、活躍在第一線的女演員,這次將擔任廣告代言人,為資生堂的全新挑戰「NAVISION」向大家傳達品牌理念喔。

廣告是在2018年12月中旬於沖繩本島的海邊別墅進行拍攝。因為拍攝主題是「黎明」,拍攝當天也是太陽升起前的凌晨就開始準備呢!!

外景拍攝持續了2天,天氣非常好,宮澤理惠也一直保持最佳的狀態,帶著爽朗耀眼的微笑搭配精湛的演技,順利地完成了拍攝~

在這次的廣告中,宮澤理惠表現出了她「使用了NAVISION後,隔天起床時所感受到的喜悅」。天色漸亮,太陽緩緩升起,時在臥室時在海邊,宮澤理惠沐浴在清晨的陽光下露出美麗笑顏,這也是展現了她出眾演技的廣告作品喔!

宮澤理惠這次出演廣告時,在實際使用過「NAVISION HA 護膚眼膜」後似乎也非常感動呢。從自己實際使用的感受中,找出適合自己的表現方式的模樣也非常讓人印象深刻喔!

最大的看點是,在使用了「NAVISION HA 護膚眼膜」後,宮澤理惠用盡全身展現隔日醒來後的喜悅時的耀眼姿態,連透過攝影機螢幕觀看的工作人員,似乎也都忍不住看傻了呢!!

■宮澤理惠的感想
我也實際使用了「NAVISION HA 護膚眼膜」,在睡前貼了之後就直接睡了,早上起床在鏡子前取下時,那瞬間的喜悅感真的很驚人。

如果持續用下去的話,是不是就會變得更美了,真的讓人開始期待起來。這樣我也可以更有自信的向大家推薦這個產品。

請大家一定也要體驗看看資生堂最先進的美容技術喔。

shiseido-micro-needle-sheet02
shiseido-micro-needle-sheet03
shiseido-micro-needle-sheet04

https://www.shiseidogroup.jp/r/yt/20190131/01/?rt_pr=trc98

https://www.shiseidogroup.jp/r/yt/20190131/02/?rt_pr=trc98

https://www.shiseidogroup.jp/r/yt/20190131/03/?rt_pr=trc98

https://www.shiseidogroup.jp/r/yt/20190131/04/?rt_pr=trc98

https://www.shiseidogroup.jp/r/yt/20190131/05/?rt_pr=trc98

■NAVISION HA 護膚眼膜
2片×3包入(3次)
5,800日圓 (含稅6,264日圓)

shiseido-micro-needle-sheet05

另外,可以認識「NAVISION」商品和世界觀的「NAVISION  期間限定店鋪」從2019年2月1日(五)會在東京都內5個地方開幕!

請一定要體驗看看採用了應用於美容皮膚研究的「微針技術」、水嫩細緻的「NAVISION HA 護膚眼膜 」喔!!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19,308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