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se(莉婕)」系列可以讓每天早上整理頭髮時變得更加簡單有趣喔!

kao-liese01
美容 / 健康

「Liese(莉婕)」從1980年發售以來,除了使用感和頭髮觸感極佳之外,因為在家裡不論誰都可以簡單又確實地為自己打造出想要的造型,連續24年榮獲 INTAGE SRI 女性塑髮系列產品市場銷售額No.1!!

而超高人氣的塑髮造型系列在2019年4月20日進行了睽違6年的大改版囉!!!

塑髮造型系列商品的趨勢會隨著美妝和時尚流行而有所變動。其實近年受到自然風髮型的影響,塑髮造型商品的使用率正逐年下降。

但這幾年,有「想要改變髮型、變成不一樣的自己」的想法的人也越來越多。

「Liese莉婕」的發行商花王調查了不使用塑髮系列產品的理由後,發現主要是「無法運用自如」、「不知道該用什麼比較好」、「頭髮跟手都會變得黏黏的」等原因。

於是花王以”Happy New Me!“的品牌理念為基礎,重新改革了「Liese莉婕」系列。其中包含了新登場的『Liese莉婕 電棒用直髮定型液』等共9種全新商品。

外包裝的設計理念為“突破自已,與全新的自己相遇”,新鮮花香讓人在忙碌的早晨整理頭髮時能夠變得更開心正向,為了讓大家都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商品,重新設計了5種用途不同的款式。

每天早上整理頭髮時都能夠簡單打造出想要的髮型,感受與全新自己相遇時的喜悅喔!!

kao-liese02

長年親しまれてきたブランドロゴも今回の刷新に合わせてリニューアル。リーゼならではの“使い方の簡便さ”と、“ヘアスタイルを楽しみ、新しい自分に出会うワクワク感”をイメージしているそうです。

使用多年的品牌Logo這次也配合改版重新設計。是以Liese“方便使用”和“玩髮樂趣、與全新自己相遇的期待感”的概念所設計的。

在許多人迎接新生活的這個季節,不妨為自己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定型液吧?

Liese 2019年春 新商品介紹
https://www.kao.co.jp/liese/teaser/

商品名稱/內容量/售價

kao-liese03

發售日期/地區  2019年4月20日 /全國
*部分商品於網路商店提前販售

商品特點
■電棒專用
 近年以10幾歲後半至20幾歲的年輕人為中心,早上醒來整理亂翹的頭髮時使用電棒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Liese全新推出的電棒專用的直髮定型液,加上捲髮定型液一共有兩種。

<Liese 電棒專用直髮定型液>
連髮尾都柔順了!打造光滑直髮!

kao-liese04

●使用熱能治好頭髮彎曲和膨脹的熱塑髮配方
●受傷的頭髮也能用電棒好好整理
●透過熱能保護頭髮的熱保護成分 ※2配合
●保濕油成分 ※3配合
●散發新鮮花香
※2 綿羊油脂肪酸 ※3 PEG-9有機矽

<Liese 電棒專用捲髮定型液>
抓1把頭髮再用定型液打造亮眼捲髮

kao-liese05

●透過熱能瞬間打造完美髮型的熱塑髮配方
●塑型效果優越,打造蓬鬆柔軟的完美造型
●藉由熱能保護頭髮的熱保護成分 ※2配合
●散發新鮮花香
※2 綿羊油脂肪酸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600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