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時尚
  • 米津玄師,話題的『Lemon』MV日本首次播放次數突破「3億次」!

米津玄師,話題的『Lemon』MV日本首次播放次數突破「3億次」!

kenshi-yonezu-lemon01
時尚

以獨特作曲方式所製作的強烈音樂風格,貼近現實的詞曲擄獲大量粉絲並席捲2018年音樂界,概括了主要排行榜的米津玄師。在日本紅白歌合戰中以現場演唱也引起話題。

這樣的米津玄師的『Lemon』MV在YouTube的播放次數於2月9日(六)21:19時突破3億次。

『Lemon』MV在2018年2月27日上午8點公開,13小時內播放突破100萬次,6天內1000萬次,107日1億次,251日2億次,以令人驚訝的速度持續累積觀看次數,隨著登場於紅白的話題性,在公開播放以來不到1年即成功突破3億次播放次數的驚人成績。

這3億次播放次數的數字在日本所公開播放的影片中是相當驚人的數字(資料來源於唱片製作公司)。
在2018年4月27日開始的YouTube人氣音樂以排行榜形式所統整的日本版「YouTube排行榜」中,開始的第一週即獨佔了「歌手」、「MV」、「音樂」主要三個項目的第一名。在歌手別的「歌手排行榜」中連續17週保持TOP1,總計保持了123週紀錄,最新總計1441萬次與第二名以下擁有極大差距的保持在第一名的位置。

■米津玄師 「Lemon」MV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_ViT4Ra7k

米津玄師現在首次於巨蛋巡迴舉行「米津玄師 2019 TOUR/當脊椎化作蛋白石」演唱會。
3月10日(日)、11日(一)至幕張展覽館為止8個地點16場公演結束後,首次海外公演於3月19日(二)在上海,接著3月30日(六)在台北舉行。

絕對不要錯這個可以體驗「米津玄師」世界的絕佳機會!

kenshi-yonezu-lemon02

■米津玄師 追加公演資訊
<上海公演>
公演名稱:米津玄師2019 TOUR in 上海/ 脊椎がオパールになる頃
中文名稱:米津玄师2019巡演上海站/ 当脊椎化作蛋白石
英語名稱:Yonezu Kenshi 2019 Tour in Shanghai / When The Spine Becomes Opal

日期:2019年3月19日(二)
時間:18:00 OPEN / 19:30 START
會場:上海梅赛德斯 奔驰文化中心
主辦/協辦:上海星族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株式会社アクセスブライト
諮詢窗口:support@accessbright.com
特設網站:http://www.accessbright.com/yonezukenshi/

<台北公演>
公演名稱:米津玄師 2019巡演台北站 / 當脊椎化作蛋白石
日期:2019年3月30日(六)
時間:18時開場/19時開演

會場: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樓(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
票價:3,000元(全數站席)
發售:2019年1月20日(日)台灣時間早上11點
售票網站:www.tixcraft.com
主辦:好玩國際文化/大國文化
諮詢窗口:funfunenter@gmail.com(日・中・英語皆可)
INFO:當地最新情報將隨時更新於主辦官方臉書頁面
www.facebook.com/fun.entertainment.corp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473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