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咖啡廳」開幕一週年!期間限定特別菜單登場

pokemon-cafe01
美食

日本的遊戲產業在全球形成風潮,於此之中擁有超高人氣的就屬「精靈寶可夢」!

現今“Pokemon”為世界公通語言!在海外擁有眾多粉絲。

這樣精靈寶可夢粉絲聚集的「精靈寶可夢咖啡廳」將於2019年3月14日迎接開幕一週年。

為了紀念開幕一週年,於2019年3月14日(四)至同年4月26日(五)將販售期間限定的特別菜單!令人在意的內容是??

餐點・飲料菜單例(皆含稅)

櫻花阿福羅頭的皮卡丘的棉花糖蛋糕 1,706日圓

鬆軟蛋糕、滿滿棉花糖與草莓為絕配!!

pokemon-cafe02

妙蛙種子的時蔬漢堡 1,490日圓

滿滿蔬菜無論份量或營養都相當豐富!

pokemon-cafe03

任選精靈寶可夢那提選 「櫻花阿福羅頭的皮卡丘」 756日圓

「任選精靈寶可夢那提選」的期間限定咖啡藝術!與皮卡丘一起感受賞花的氣氛♪

pokemon-cafe04

滿滿不會辜負期望的可愛菜單,吃下去感覺有些可惜?!上傳至Instagram絕對不會錯。

除此之外,只要點一杯飲料就會隨機附贈一個全新圖樣的精靈寶可夢咖啡廳獨家透明杯墊。

另外,全6種種類之中的1種為稀有的秘密圖樣!如此一來就會讓人想要前往呢~。

並且,在2019年3月14日(三)~同年4月26日(五)的期間內,為了紀念開幕一週年,將舉辦精靈寶可夢咖啡廳&寶可夢中心東京DX店的活動。

在精靈寶可夢咖啡廳也將販售外帶商品「櫻花阿福羅頭的皮卡丘 棉花糖」(含稅500日圓)與「櫻花阿福羅頭的皮卡丘 冰沙(水蜜桃味)」(含稅500日圓)。

外帶商品無需預約精靈寶可夢咖啡廳也可購入,如有經過一定要來看看喔!

pokemon-cafe05

≪店舗資訊≫
店名:精靈寶可夢咖啡廳
網站:https://www.pokemoncenter-online.com/cafe/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二丁目11番2號 日本橋高島屋S.C.東館5樓
營業時間:10:30~22:00
定休日:根據高島屋為準
座位:140個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285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