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美食
  • 奢侈使用2種桃子所製作而成的「芬達」期間限定發售【廣告由菅田將暉演出】

奢侈使用2種桃子所製作而成的「芬達」期間限定發售【廣告由菅田將暉演出】

fanta01
美食

天氣一但變暖和就讓人想念的是充滿氣泡的碳酸飲料。不知大家之中是否有「一如往常的這個!」這樣的飲料呢?

在這之中,由小朋友到成人,受到廣泛年齡層喜愛的「芬達」推出了期間限定的新口味。

說到「芬達」,至今推出了各式各樣(有時相當冒險?)的口味,而這次使用了白桃與黃桃兩種桃子搭配而成,是個相當奢華的口味。

對於喜歡桃子的人來說是絕對無法錯過的口味!

本次的新商品「芬達 雙倍奢華 白桃&黃桃」為新系列「芬達 雙倍奢華」的第一彈。
“以兩種的水果所搭配而成的奢華風味”這對於芬達粉絲來說是相當令人開心的商品概念。

雖然平時的「芬達」也很美味,但這與平時不同的奢華且道地的水果美味也相當令人開心呢。

事實上桃子在喜歡的水果排行榜中,由10~60幾歲的廣泛年齡層中都獲得前三名,是個無關年齡層都被喜愛的水果。作為「芬達」口味非常合適!

「芬達 雙倍奢華 白桃&黃桃」使用了桃子的果汁與果泥,不僅僅只是“桃子”,而是帶著桃子奢華深度風味!以這作為工作時的情緒轉換也不錯呢。

除此之外,官方推特中「芬達 雙倍奢華 白桃&黃桃」的贈禮活動現正舉辦中!這不能錯過呢。

「芬達 雙倍奢華 白桃&黃桃」贈禮活動

2019年3月12日(二)至3月18日(一)、追蹤「芬達」官方推特,並轉推此活動投稿就有機會抽中贈送給五十位的「芬達 雙倍奢華 白桃&黃桃」410mlPET 2箱。

「芬達」官方網站與官方推特隨時更新最新資訊!
●「芬達」官方網站 : https://www.fanta.jp/
●「芬達」官方推特: https://twitter.com/Fanta_Japan

■發售日:2019年3月18日(一)~售完即止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544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