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美食
  • 融於口中的口感&濃郁風味的牛奶布丁將有全新商品伯爵奶茶那提登場!

融於口中的口感&濃郁風味的牛奶布丁將有全新商品伯爵奶茶那提登場!

milk-pudding01
美食

我最愛的甜點之一,溫和奶香帶給人懷念感覺的「牛奶布丁」。

事實上這次由Ohayo乳業股份有限公司所販賣的「澤西牛奶布丁」系列中,新產品的「澤西牛奶布丁 伯爵奶茶那提」即將登場。

此外,系列商品的「澤西牛奶布丁 牛奶」與「澤西牛奶布丁 咖啡那提」也更改配方全新推出。這個相當令人期待!

Ohayo乳業的「澤西牛奶布丁」系列於1999年發售,今年已邁入20週年的人氣長壽商品。

美味的秘密為使用日本國內的乳牛飼養頭數僅0.8%,非常稀少的澤西牛奶製作而成。
澤西乳牛相較於一般的乳牛來說,乳脂肪成分居然約有1.3倍之多。

除此之外,乳成分也相當多,因此澤西牛奶所製作而成的「澤西牛奶布丁」帶有相當濃郁且有深度的風味!

不僅僅如此,布丁的容器與蓋子也相當講究。
因具有高度遮光性,所以可以常保新鮮。如此一來就可以徹底感受到新鮮牛奶的風味呢。

當然,這次新發售的「澤西牛奶布丁 伯爵那提」也是以濃郁且帶有深度的澤西牛奶所製作而成的。
帶有醇厚香氣的伯爵紅茶搭配上牛奶,是個彷彿也能撫慰心靈的高雅風味。

再加上布丁上方為入口即化的鮮奶油!自己都要融化了啊~。

在社群網站已經有品嚐過的人的投稿。完全能感受到這個人的感動。啊~好想吃啊!
大家快到超市入手吧~。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澤西牛奶布丁 伯爵那提
建議零售價:145日圓(未稅)
發售日 :2019年3月5日(二)

Ohayo乳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s://www.ohayo-milk.co.jp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19,340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