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文章
  • 美食
  • 【卡樂比 Calbee】洋芋片47都道府縣之味!長野『醃漬野澤菜口味』發售

【卡樂比 Calbee】洋芋片47都道府縣之味!長野『醃漬野澤菜口味』發售

calbee-potato-chips01
美食

卡樂比股份有限公司在2017年開發策劃並發售日本的47都道府縣之味「♥ JPN(LOVE JAPAN)」,為重現了在地口味的洋芋片系列。

接著到了2018年,47都道府縣之味洋芋片也分三次(第一彈~第三彈)陸續販售。

將成為2018年度的第三彈的長野之味『洋芋片 醃漬野澤菜口味』於2019年3月4日(一)開始在長野・青森・岩手・宮城・秋田・山形・福島・新潟的八個縣、與卡樂比直營店及零售店發售。

此為數量限定商品,售完即止。

這『洋芋片 醃漬野澤菜口味』為聚集了熱愛長野的人們的網路意見所製作而成。

除此之外,這是在長野縣廳的工作坊舉行了試吃會所選出的口味與包裝。

參考了許多在地人的意見,充滿講究所製作而成的帶著醃漬野澤菜酸味與美味餘韻的洋芋片。

包裝上以野澤菜為主題的背景中,配置了帶有春天氣息的油菜花插圖。
長野縣宣傳角色的“走路熊”也參與其中,整體氛圍相當明亮。

為了大力推行此企劃,在發售時長野縣知事甚至禮貌性訪問了卡樂比。

calbee-potato-chips02

只有現在才能品嚐,數量限定的『洋芋片 醃漬野澤菜口味』看到絕不能錯過!
請務必品嚐看看這凝聚了許多人想法的商品喔!

商品名稱:洋芋片醃漬野澤菜口味
内容量:55g
發售日:2019年月3月4日(一)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181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