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圈終於也有當地Pocky了!「Pocky 東京甜酒」限定推出!

pocky001
美食

地區限定Pocky以“選用當地食材製作當地Pocky”為概念,在各地的主要車站和機場等紀念品店販售。

從「想讓大家更認識日本眾多的特產品」的發想開始,例如北海道就是夕張哈密瓜、京都的話就是宇治抹茶等,這些Pocky都有著當地獨特的魅力,很適合當紀念品送人喔。

pocky002

由左至右為北海道限定<夕張哈密瓜>、東北地區限定<佐藤錦>、北陸地區限定<五郎島金時>、信洲地區<信州巨峰>、近畿地區限定<宇治抹茶>、中四國地區限定<瀨戶內伊予柑>、九州地區限定<甘王草莓>

然後接著,東京也有當地Pocky啦!

那就是「Pocky 東京甜酒」!

pocky001

Pocky<東京甜酒> 價格:開放價格

甜酒因為有極高的營養價值而被稱為「飲用點滴」,不只有日本把它當作對健康美容有益的飲品,在全世界也都是很受歡迎的日本傳統飲料呢。

pocky003

這次的Pocky是使用以米麴為原料、東京港釀造的「東京甜酒」再加入酒粕後,清爽的鮮美甜味在口中散開,是帶有芳醇香味與奢華口感的Pocky。

因為是首都圈限定販售,預計於東京都・神奈川縣・埼玉縣・千葉縣的車站、機場、大型零售店的紀念品區和高速公路的休息區販售喔!

當地Pocky不單只有在日本才買得到,即使在日本若不到當地去就買不到,所以非常珍貴的喔。而且每根Pocky都是單獨包裝,非常適合當紀念品送人呢。

不管是外盒或裡面的Pocky都比原版的Pocky還大,朋友們收到一定都會很驚訝的!

到東京觀光時,不妨買來當紀念品送禮吧?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370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