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售罄而形成話題的限定眼影將常態販售!也將舉辦發售紀念的贈禮活動!

macouleur 001
美容 / 健康

Ma Couleur為法文的「我的顏色」的意思。帶著享受自己的顏色的心願,期望“無論誰都能簡單畫出專業級的眼妝”的彩妝品牌。

這樣的Ma Couleur於2018年7月推出了限定發售的『Ma Couleur Sparkle eye gem』眼影!售罄店面持續出現程度的大好評!

這次居然這樣的商品追加了新色,以常態商品全新販售!

macouleur 001

不只是搭配個人化顏色,也可以隨著當天的心情與服裝,以單色或疊色做變化,充滿樂趣的使用方法讓人全部色系都想入手呢!

除此之外,為了紀念全新發售,jeuneforce官方社群開始了『#MaCouleur顏色占卜♡投稿活動』!(※參加期間:2019年2月4日(一)~2019年3月4日(一))

macouleur 002

在社群網站上擁有超人氣的插畫家・Nico Maison(@nico_maison)搭配顏色所繪製的特別插圖也非常可愛呢♡

要參加『#MaCouleur顏色占卜♡投稿活動』時,需一起追蹤jeuneforce的官方社群帳號(Twitter:@jeunes_momo or Instagram:@jeuneforce_official)。

活動期間中截圖占卜動畫,編修,並附上活動指定標籤『#MaCouleur顏色占卜』並於社群網站分享即可!

此外,參與活動者中將會抽出100位贈送Nico maison×MaCouler獨家透明小包&Ma Couleur Sparkle eye gem+Ma Couleur Sparkle eye gem+Ma Couleur Crayon Eye Shadow(各1色)

macouleur 003

時髦的自然柔和五種色號,只需塗抹就能展現時尚風格的『Ma Couleur Sparkle eye gem』。

請務必要參考看看喔♡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506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