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買雙球杯,便贈送小球冰淇淋!能在31冰淇淋吃到Minion小小兵!?

minion 001
公仔 / 玩具

在電影「神偷奶爸」系列中非常熟悉並喜愛香蕉的迷樣生物「Minion小小兵」。
不僅讓人無法討厭,反而還是超級受歡迎的人氣角色呢☆

在31冰淇淋中,將開始此「minion小小兵」的超值活動「MINI ON 活動(Minion小小兵活動)」!

只要購買小雙球杯或標準雙球杯,就能獲贈1小球喜愛的冰淇淋(標準冰淇淋的45%大小)♪

此外!活動期間還會裝在獨創的可愛「Minion小小兵」設計的透明杯中提供喔!

杯子共有3種設計,要用哪種「Minion小小兵」杯子裝來吃,也讓人煩惱呢 ♪

minion 001

minion 002

minion 003

而且還有W機會!!

只要拿著雙球杯跟店裡的「Minion小小兵」氣球一起拍照!
然後將照片標上「#minion31」並上傳至Twitter或Instagram上的話・・・
就有機會成為31人中的一位,抽中「Clova friends Mini」喔!

此外,1次能享受6種水果的「Minion小小兵」口味也跟著登場!
橘色的雪酪是混合「Minion小小兵」最喜愛的「香蕉」、清爽甘甜的「蘋果」及酸甜的「橘子」!

綠色的雪酪是混合「荔枝」「奇異果」「白葡萄」的清爽口味♪

其中還加入藍色與黃色的「Minion小小兵」們!!

水果的滋味可是非常地清爽,最適合逐漸變得暖活的此時期呢☆

minion 004

「MINION」METCHA FRUITS(單球・標準尺寸 參考價格 360日圓)

活動期間,趕快去跟Minion小小兵見面吧~!

活動概要

名稱 :MINI ON 活動( Minion小小兵活動)
內容 :只要購買小雙球杯(490日圓)、標準雙球杯(710日圓),便可獲贈1小球冰淇淋。
以獨創「Minion小小兵」設計的塑膠杯提供。
※有部分店鋪沒有實施此活動。
※價格為含稅表示。此外,價格依店鋪而不同。
期間 :2019年3月4日(月)~3月30日(土)※售完為止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18,998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