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Visée誕生25週年紀念!開始導入日本首先利用AI進行個人色彩診斷

kose visee007
美容 / 健康

『Visée』是針對10~20代對流行極為敏感的女性所推出的彩妝品牌。
現在則融入「高質感、實物感」,以『Visée Richer』品牌重生,並持續向大眾傳達20代女性們所憧憬的世界觀。

在2019年1月19日迎來誕生25週年的今年,Visée準備了多種任何人皆能盡情享樂的企劃。

作為第一波活動,在Visée的特設網站中導入並開始提供日本首先利用AI進行個人色彩診斷及給予適合化妝品建議的服務「PASOKARA」。

所謂的個人色彩,是指進行基礎色調、明亮度及彩度等色素分析,並從4種類型(春/夏/秋/冬)中診斷出最適合的顏色。

只要將該色彩活用於流行時尚、彩妝中,便能有效修飾臉龐,讓臉部整體看起來明亮並且給予他人精練感,因此深受矚目。

「PASOKARA」的使用方法非常地簡單!只要讀取一張用智能手機拍下的臉部照片,就能瞬間判定肌膚及眼睛的顏色等特徵。

除此之外,也會從Visée的現有商品及2月16日(週六)發售的新商品中,為您挑選出符合個人顏色的色調商品。

只要知道適合自己的顏色,就不會再有衝動買到不適合自己的商品・・等情況發生,可以避免浪費多餘的金錢呢。

這個能免費提供診斷的服務,除了曾使用過Visée商品的人之外,就連沒有使用過的人也別忘了確認看看!

■「PASOKARA」概要
「PASOKARA」示意影片:https://youtu.be/LWBkp6CS5ik

kose visee002

新發售的眼影『訂製裸彩眼影盤』是以彷彿融入肌膚般的膚色來打造自然柔和的裸彩眼眸,提供最符合春天氣息的色調。
像這樣的色調,若沒有正確挑選適合的顏色,便容易看起來暗淡。
因此,請務必利用「PASOKARA」為您診斷過一次之後再購買吧!

『Visée Richer』 訂製裸彩眼影盤
4.7g 5種 建議售價 各1,200 日圓(含8%稅 1,296 日圓)

kose visee003
kose visee004

■商品特色
● 融入肌膚般自然漸層及纖細珠光,實現高雅眼眸的4色眼彩盤。
● 搭配肌膚色調所設計的五款絕妙裸色,可挑選出最合適個人膚色的眼影顏色。
● 能夠融合肌膚不浮白,打造自然柔和的粧感。
● 具滋潤保濕感的粉體,緊密服貼肌膚不飛粉,持續剛上粧時的美麗呈色。
● 添加美容液成分,維持眼部肌膚的滋潤。
● 無香料

https://www.instagram.com/p/Bs-KQoSBYSW/?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自2/16新發售的眼影訂製裸彩眼影盤
選擇適合自己肌膚色調的裸色,打造天然的深邃大眼✨

訂製裸彩眼影盤(從左起)
BE-1 明亮淺裸 
BE-2 高雅粉紅裸 
BE-3 中性自然裸
BE-4 朝氣蜂蜜裸 
BE-5 亞麻深邃裸

持續結合流行時尚,並提供高CP值及優良品質商品的『Visée Richer』。

作為25週年紀念的第一波活動將以這次的「PASOKARA」作為開端,並預計舉辦多個特別企劃活動,如5月將在東京都內舉辦的活動等。

今後為了避免跟不上潮流,別忘了隨時留意品牌資訊喔!

■『Visée』品牌網站
URL:https://kose.co.jp/visee/

■『Visée』官方Instagram帳號 
@visee_kose (https://www.instagram.com/visee_kose/?hl=en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288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