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Doltz推出「#護身符便攜牙刷 Instagram 留言活動」

panasonic-pocket-doltz01
美容 / 健康

在對於「口腔保養」意識日漸高漲之中,以其攜帶方便與時尚的外觀充滿人氣的『Pocket Doltz』。

本次,以大學生所構思的行銷創意為發想的「#護身符便攜牙刷 Instagram 留言活動」將於2019年3月1日開始舉辦。

Panasonic於2018年7月在早稻田大學商學部 恩藏直人教授的研討會共同推出的行銷企劃中,探討年輕人擁有的Panasonic的四個商品(數位相機、冰箱、口腔保養產品、美髮產品)的合適行銷方針、超智慧型社會所追求的家電行銷方針等,以真實的行銷課題讓學生透過以在學校所學的知識與實際田野調查努力提出解決方案。

本次的活動中,學生對年輕人取向的「口腔保養產品」行銷對策做探討,為擴大Panasonic的音波震動牙刷「Pocket Doltz(又稱:便攜牙刷)」的產品認知度為目的所討論出的意見為發想,提出擁有Pocket Doltz作為開始全新生活的第一步的“護身符”的提案。

在五位人氣的影響者為了踏出全新生活第一步人們所提出的加油訊息中,搭配了嚴選的美妝品、Pocket Doltz與化妝包一起上傳至Instagram。

會從投稿的留言者中抽25位贈送『Pocket Doltz化妝包』!

<活動資訊>
https://panasonic.jp/teeth/campaign/omamori.html

這五位影響者讓其綻放出個別特色,在這之中一定能找到自己所喜愛的吧。大家也請上Instagram確認活動投稿,務必要參加看看喔。

【關於行銷企劃的諮詢】
Appliances社 採用・人材開發課
電話:080-9924-9711(專線)

【關於Pocket Doltz活動諮詢】
PR事務局:03-5774-8236(專線)

知博知博 編輯部

120,172 views

あなたのツボを刺激する。ツボる偏愛メディア『つぼつぼ』の編集部です。

プロフィール

精選文章

関連記事一覧

  • コメント ( 0 )

  •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

  1.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